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

icon 2021-10-21 12:57:41
icon 0

摘要:近日,美国白蜡木的价格迎来上涨态势。

  近日,美国白蜡木的价格迎来上涨态势,涨幅大约400-500元/立方米。有商家反映,白蜡木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是上游地区货源价格奇高,国内商家订货较为谨慎,导致白蜡木的进口量较往年明显减少,而随着国内市场长时间的消耗,近期白蜡木的货源呈现出较为紧缺的态势,其价格因此攀升。目前广东市场白蜡木长2.15-3.05m、厚1寸、FAS级报价6400-6600元/立方米。

0

  白蜡木是一种双子叶植物,外观与欧洲槐木相似。材质等级一般,其分布生长在非洲及欧洲部分地区,国内也生产,白蜡木易于切削工具加工,磨光。木材顺纹抗压强度,静曲强度和顺纹抗拉强度中等。白蜡木主要用于制作美式实木家具,树皮和果实用于医药,也可提取黑褐和蓝色染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