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参与的人造板新国标已于10月正式实行

icon 2021-10-20 11:05:03
icon 0

摘要:10月,兔宝宝参与的人造板新国标已正式实行。

  兔宝宝参与制定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两项国家标准已于10月1日正式实行。

兔宝宝

  据了解,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是强制性国标GB 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细化和配套,将室内用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量按照限量值分为3个等级,分别为E1级(≤0.124mg/m3)、E0级(≤0.050mg/m3)、ENF级(≤0.025mg/m3)。GB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中要求甲醛释放限量值为0.124mg/m3,限量标识E1,其余E0级和无醛级限量标识都为行业或者企业标准,此次在国标中将甲醛释放量分级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发展,有利于行业内环保领先的企业,促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等级产品的需求等多重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