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大意了!新房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也很关键

icon 2021-10-19 21:02:36
icon 0

摘要:装修行业的发展,为装修家庭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选择,然而随之而来的,却也有室内的甲醛污染问题。

装修行业的发展,为装修家庭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选择,然而随之而来的,却也有室内的甲醛污染问题。目前人们在装修中所用到的材料,几乎都是含有甲醛的。而以下的三种“高醛材料”,大家更是要慎用,家装监理师提醒我们新房装修下面3类材料要慎用。

1、涂料

我相信很多人在装饰房子的墙面时会用涂料。 因为可以让墙面更美。 但是,这种建材在制造过程中会增加甲醛,因此甲醛的含量非常多。 在建材的选定上,一定不能疏忽。 请务必选择低醛环保材料。 即使如此,装饰结束后一定要做除醛的工作。 因为即使是环保的材料也存在甲醛。

1

2、碎料板

很多人对这种板材一无所知,所以我想没有听说过。 但是,其实这种板材在使用上很广,可能出现在木质家具、木地板上。这种板材的制造原料是破碎木材加上粘合剂。 据说因为这两者都含有大量甲醛,所以这种板材也含有很多甲醛。

2

3、各种辅材类

装修中会用到大量的辅助材料比如胶黏剂等等,吊顶、墙面、瓷砖、门窗等等都需要胶黏剂,它们是装修时必不可少的辅料,而且污染程度一点不亚于装修主材,所以我们不要只关注主材,这一类的辅材也必须跟装饰公司明确规定品牌或品质要求。

3

新房装修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可很重要,上面给大家讲了三种甲醛高的材料,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去除甲醛又快又有效的方法

一:空气净化器除醛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4

二:使用喷剂喷涂家具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5

三:放置净化小包分解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6

四:盐水擦拭家具除醛

甲醛溶于盐水,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溶解并带走部分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能减少家具异味的散发,从而减少了污染的释放。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