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你还在开窗通风吗?别毁了新房装修还不知道

icon 2021-10-19 20:48:18
icon 0

摘要:现在“新房装修完,不能立即入住”已经形成了广泛的共识,大家都知道该通风去除甲醛,也有诸如活性炭,绿植,新风系统,空调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等等辅助除甲醛的方法。

现在“新房装修完,不能立即入住”已经形成了广泛的共识,大家都知道该通风去除甲醛,也有诸如活性炭,绿植,新风系统,空调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等等辅助除甲醛的方法。但是目前来说,不可否认的是:通风是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但是随着天气温度的降低,你还在开窗通风吗?别毁了新房装修还不知道。

1

以下几种情况就是装修后因为一直开窗通风造成的结果。

1、墙纸、壁布出现鼓包

墙纸、壁布的鼓包固然有一部分是施工的原因,但是轻微的鼓包会在施工后逐渐消失。如果空气中湿度变化不均匀,出现基底腻子涂料的不牢固而脱层,此会引起强直的鼓包。

2

2、墙皮开裂或片状剥脱

也就是说我们室内最后把墙面都刷了乳胶漆,刷完乳胶漆以后,基本上就完成了装修,那么这个时候个人建议大家就关窗一到两周是最好的。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乳胶漆不会由于受风的影响而出现表面的褶皱,也就是被风干的情况。这也是很多装修师傅建议的一种做法。

3

3、对于室内其它的材料而言,

如果我们装修的季节是属于风季,也就是风特别大的情况下,也建议关窗。个人认为,无论是哪一种装修材料都不能够被大风直吹,特别是我们家里有过堂风的情况下,都有可能造成一些质量问题。例如我们室内所安装的家具,如果被风直吹的话,很有可能出现该开裂。在这种情况下也应该关窗一段时间是最合理的。

4

气温骤降是不建议一直通风的,单靠通风的除醛方法不仅慢也是治标不治本,所以适当的通风还还可以利用下面几个方法更好的利于冬季除醛。

方法1、绿植吸附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作用,例如:绿萝、虎皮兰、吊兰、红豆杉等,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但它的吸附作用比较小,作为辅助配合其它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5

方法2、活性炭除醛

活性炭包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东西了,很多人装修完后就会买点炭包放家里吸味,足量使用的话,确实也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炭包的吸附量是有限的,不要放家里就不管了,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6

方法3、分解除甲醛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浪眼观察丨门窗产区需要什么样的展会黑猫用户投诉德尔地板售后安装出现质量问题黑猫用户投诉购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两年仍有刺鼻气味,要求赔偿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 雅之轩门窗2021年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千年舟田茂华:可持续生产及产能释放尤为重要快讯:浙江晶通斩获Muse创意大奖金奖快讯:兔宝宝10月18日被深股通减持7.08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