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

icon 2021-10-15 21:48:42
icon 0

摘要:目前,集中高效的社区洗模式正成为发展趋势,在日本,我们也经常能在加油站、便利店看到社区洗店铺。

目前,集中高效的社区洗模式正成为发展趋势,在日本,我们也经常能在加油站、便利店看到社区洗店铺。10月15日,在第130届广交会上,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为到场客商打造自助洗护场景,提供智慧洗衣服务。据悉,这是AQUA社区洗首次参加广交会,也让我们对海尔智家智慧洗衣生态场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1

走进AQUA社区洗展区,整齐排列的AQUA商用洗衣机、烘干机、洗烘一体机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体验。在洗衣场景下,参观者将大件外套放进AQUA洗衣机后,通过IoT系统在手机APP就能查看衣物洗涤状况,洗衣结束后APP上还会收到提醒短信。

后疫情时代,大件衣物除菌成了用户关注的问题。AQUA商用洗衣机具有的大容量可以轻松护理被褥、窗帘等大件衣物,且每次洗涤之前,都会通过电解自来水生成臭氧水注入滚筒的原理进行杀菌,不用担心内筒不干净。另外在烘干的过程中采用燃气烘干,节省能源的同时烘干效率大大提升,一小时即可快速完成洗烘,最大程度缩短衣物清洗周期。且70度以上的高温烘干能有效杀灭各种细菌病毒和螨虫,消杀率达99%以上,满足用户健康洗衣的需求。

2

此外,不同于传统洗衣店单纯洗衣服,AQUA社区洗在日本与便利店、便当店、加油站、咖啡店等20+种生态资源方展开合作,帮助其增加客流量,提高生态收入。同时,基于店内的IoT系统,店主可以从电脑或者手机终端实现对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监控设备的运转情况和洗涤剂的用量,减少人员投入。

凭借此优势,目前AQUA商用洗衣机在日本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在国内,AQUA社区洗店铺也相继在青岛的商圈、办公区和高档社区、北京国美、云南省重点大学落地。此外,社区洗模式还成功在中国台湾、泰国成功复制,并将在东南亚等国家复制推广。

在全球化过程中,AQUA社区洗通过提升产品功能、升级IoT云平台并跨界联合便利店等资源,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洗护场景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海尔智慧厨房亮相法国厨具展,夯实第一阵营地位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管用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