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管用

icon 2021-10-14 08:43:40
icon 0

摘要:甲醛一直是居家环境安全的噩梦,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深入了解,除甲醛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但是甲醛的挥发和释放可以说是无处不在防不胜防。

甲醛一直是居家环境安全的噩梦,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深入了解,除甲醛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但是甲醛的挥发和释放可以说是无处不在防不胜防。去除甲醛没有完全的捷径,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尽可能的减少有害气体,像什么土方法除醛,掩耳盗铃毫无除醛作用;活性炭吸附也是只能短暂的作用一下,后期就会出现饱和释放二次污染;空气净化器大多数都是除霾不除醛的,而且成本很高;找甲醛机构治理又非常容易被忽悠,而且大多数治理的都是用的化学类喷剂,对人体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1

装修材料中其实粘胶剂是甲醛的主要来源,而各类的装饰材料,比如板材、壁纸地板、布艺类等都会用到这种粘胶剂,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所有硬装后甲醛污染会越来越多的原因。

2

尤其是随着温度的升高,甲醛就会加速的从粘胶剂里分离出来,释放到空气中危害我们的健康,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这4种方法最管用,现在也入住了一年了也没反弹过。

方法一:开窗通风

不管什么季节,经常保持开窗通风是非常好的习惯,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浓度。通风时将抽屉柜子都打开,更有利于有害气体的释放。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用风扇来帮助吹风。

3

方法二:安全有效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4

方法三:分解颗粒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方法四:摆放绿植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

6

这四个方法其实非常简单,除了开窗通风需要坚持操作,其他的都是操作一次就不用管了,入住之后也非常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