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阻拦的做了这几个除醛决定,入住后才发现是真香

icon 2021-10-12 11:19:5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对于除甲醛就是一个大问题。在装修时选用的涂料、壁纸、家具、胶水、瓷砖、洁具等,各种装修装饰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对人体都会产生不少的危害。

新房装修后,对于除甲醛就是一个大问题。在装修时选用的涂料、壁纸、家具、胶水、瓷砖、洁具等,各种装修装饰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对人体都会产生不少的危害。所以在新房装修完毕后,怎样去除污染物则成了一大难题。

1

有的人想要快速入住,就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而在除污的过程中,不少人都陷入了除醛误区。

1、醋熏法完全没有效果

醋熏这些土法还有着大量的拥护人群,甲醛的气味是闻不到了,但它们就真的不存在了吗?相关专家解释到, 醋熏仅仅是掩盖了甲醛的气味,让人误以为甲醛已经去除,然而事实上,这些土法不但不能去除甲醛,反而会增加室内空气湿度,让甲醛释放量和释放速度都变得更多更快

2

2、新风系统除霾不除醛

新风系统近来频频向除甲醛概念靠拢,有些甚至主打除甲醛,但据小编了解到,新风系统的主要作用还是过滤空气中的粉尘、杂质、螨虫和异味等,去除雾霾的效果还不错,对于雾霾严重的地区是非常适用的,至于除甲醛,还是交给专业的去做吧

3

危害就在身边,面对这场家庭环境保卫战,绝对不要掉以轻心。我在搬进新房前找朋友寻求意见治理新房甲醛,而我看到的除醛方法被朋友“吐槽”是智商税,我不顾阻拦的做了这几个除醛决定,入住后才发现是真香。

除醛法一 :通风除甲醛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除醛法二 :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不过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过分信赖进口品牌,其实国产的大品牌机器更适合中国国情,净化的效果会更好,另外,净化器的滤芯是关键,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

5

除醛法三 : 矿物吸附甲醛

百藻纳天然矿物质净化材料,添加了双组因子,最大的优势是先吸附大量甲醛,再把甲醛彻底分解成无害物质,因此不会吸附饱和,而且有效期在三年以上,不用一直更换,能长时间的净化甲醛,配合通风效果最好,一来通风降低浓度,二来它可以长效吸附分解,使用超级简单,非常适合污染重或着急入住的家庭使用。

6

除醛法四 :分解媒喷剂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