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钜惠,星耀上海丨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明星陈志朋助力上海开业盛典!

icon 2021-10-09 17:06:13
icon 0

摘要:10月5日,慕思集团V6家居上海旗舰店重磅来袭,开启“时尚家居、一站配齐”的全新模式,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

10月5日,慕思集团V6家居上海旗舰店重磅来袭,开启“时尚家居、一站配齐”的全新模式,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历经数月精心筹备,慕思集团V6家居上海旗舰店于金桥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开业,为上海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注入新血液!

在一站配齐式家装成为大众生活流行趋势的时代浪潮下,慕思集团V6家居不断进行品牌调整、升级,拥抱时代变化,以“新模式、新店态、新产品”三大全新理念扬帆起航,开启“大家居”的新征程。

1

慕思集团V6家居品牌战略升级,推动行业发展

2021年,后疫情时代的变革之年,在经济复苏,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潜在需求不断被激发,慕思集团V6家居在这场疫情中看到了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认识、对家装方式偏好的改变、对家居产品的核心需求的升级,从而抓住时代需求,顺应时代趋势,重新对品牌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思考和布局。

2
3

9月4日慕思集团V6家居在广东东莞举行“新生无界 聚势出发”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021全球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数千人亲临现场,共襄盛举。大会上V6家居不仅提出了“全屋配套,一站配齐“、以全屋整装设计为驱动的销售模式,更揭幕了全球首家旗舰大店,展示了V6家居全新升级后沉浸式场景化的空间搭配,以及符合当下主流审美的、年轻时尚的家居产品,得到了全场的高度认可和热烈反响。

4

大会上,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于全球经销商对家居全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深度剖析,表示,面对家居行业个性化、品牌化、场景化、定制化、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慕思集团V6家居必须进行发展模式和营销打法的全面升级,才能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慕思集团V6家居将打造家居行业的全新形态——时尚生活场景品牌,同时也将成为慕思集团上市后新的业绩增长点和重要发展引擎。

5

慕思集团V6家居上海旗舰店聚势出发,重新定义理想家

在消费升级、消费模式不断改变的时代背景下,慕思集团V6家居迅速调整品牌战略,精心打造上海旗舰店,以“全屋配套,一站配齐”的模式、沉浸式的空间场景、时尚潮流的家居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产品购买及使用体验。

6

本次活动中,除了揭开了慕思集团V6家居上海旗舰店的神秘面纱,揭晓开业优惠政策外,还盛情邀请了中国台湾知名歌手,人气组合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先生出席。一段介绍了陈志朋近年蜕变前后对比的视频播放后,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盛情邀请下,陈志朋登台与现场来宾见面并演唱经典歌曲《红蜻蜓》,《爱》,《我就爱你啊》,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7
8

在现场,时尚达人陈志朋不仅分享了自己平日对家居产品选择的期望和要求,亲身为广大粉丝、消费者体验了V6家居的产品,还讲述了自己对V6家居产品的使用感受,表示:“V6家居对品牌自身的追求,并且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和创新,走在行业的前端,无论是创立理念,还是产品研发,V6家居都秉承着更好服务于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匠心精神,致力于把年轻、时尚、舒适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我非常荣幸能作为V6家居上海旗舰店的特邀嘉宾,见证V6家居的全新启程,与V6家居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9

作为出道三十年并且取得辉煌成绩的歌手,面对生活的压力和工作后的疲惫,一个让人舒适、舒心且个性化的家居环境才能让他彻底放松以迎接更多的挑战。陈志朋表示选择V6家居是因为V6家居不仅拥有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还积极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诠释生活美学。他也大方地分享自己在近年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及蜕变新生的过程,给予了现场来宾极大的鼓励,成为许多人的榜样。

10

慕思集团V6家居至今已发展12年,始终与时代变化并肩同行,与消费者同在一个频道生活圈。未来,V6家居将以“新模式、新店态、新产品”三大全新理念扬帆起航,以全新的姿态为品牌发展多维度赋能,为消费者重新定义理想之家,奋勇追梦,再创传奇!

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懂生活的门窗 飞宇门窗让家与世界相映成趣把握风向 欧塞堡门窗引领100%的定制门窗市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