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

icon 2021-10-08 15:27:39
icon 0

摘要:已经成长为世界品牌的海尔智家,不断收获来自海外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已经成长为世界级品牌的海尔智家,不断收获来自海外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当地时间9月9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品牌实力,海尔智家在马来西亚获得了2021超级品牌奖。

1

  超级品牌奖由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认证机构Superbrands设立,能直接反映专家和消费者对品牌的看法,旨在表彰、认可那些卓越和最有价值的品牌,使消费者确信购买到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品牌。

  此次海尔智家获得2021超级品牌奖归功于“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扎根当地16年,海尔马来西亚始终在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研发、制造、生产,推出了四门冰箱、运行更加稳定的大滚筒洗衣机、自除菌自清洁的节能空调等产品,为后疫情时代的马来西亚家庭提供了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也获得了当地主流渠道的信赖和支持。

2

  依托全球资源优势,海尔智家在马来西亚已建立18家门店,产品进入全国1000多家主流家电零售网点和购物中心,可以覆盖马来西亚多数家庭的需求,让用户就近就可以将美好生活直接搬回家。作为行业内第一个通过WhatsApp 提供24/7全天候消费者支持的公司,海尔智家的全流程场景服务为产品、场景提供了落地保障。

  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海尔马来西亚还在勇于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而促进品牌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的良性循环。在疫情期间,海尔马来西亚多次发起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的捐赠,包括携手当地非盈利组织为33个困难家庭众筹月度生活费用;向当地4家知名媒体捐赠10000只防疫口罩等。

  近两年,海尔智家已成为了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家电品牌之一。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坚持倾听用户需求,以高端转型为目标,创物联网生态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