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

icon 2021-10-07 12:14:37
icon 0

摘要:我们装修完以后,很多的家庭都会担心这个室内环境污染的超标,特别是甲醛含量的超标。

我们装修完以后,很多的家庭都会担心这个室内环境污染的超标,特别是甲醛含量的超标。会对人体造成身体的危害,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更要特意注意,所以都会想尽一切的办法去处理甲醛。谈到装修除甲醛,每个人都会想到装修要通风,这个是每个装修人铭记在心的意识。这个并没有错,专家称:甲醛的释放确实是要通风。但是装修的时候有2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

1

1、油工、木工刚完工的时候

俗话说:“三分木工、七分油工”,可见油工和木工对装修的重要性,而且油工、木工刚完工的时候墙面及其它木工活都没有完全干透,如果大量通风的话极有可能造成墙面开裂,尤其是冬季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更应多加注意。

2

2、家具刚搬进来的时候

现在的家具多半是订单式的生产,所以家具从出厂到入户不会经过太长时间,这样一来新家具大多不能完全干燥,立马通风同样可能导致家具变形开裂等问题。

3

对于除甲醛来讲,通风是不错的办法,但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开窗通风,这两个时间段尽量别开或者少开,另外,除甲醛也不能单靠通风,这样时间周期会比较长,想要加速净化,还可以采用这些方法来辅助净化。

【方法一:强效分解

蓝洛石颗粒是比较安全的除醛材料,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对人体没有影响,入住也可以放心使用。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三年免晒也是非常方便。适合急住人群使用。

4

【方法二: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5

【方法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循环通过净化装置,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机器开启后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不过需要持续开启才能起到比较有效的作用。

6

【方法四:绿色植物】

植物是可以净化空气的,能够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植物通过光合作用来净化空气,从而达到除甲醛的作用。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最好的植物有: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龙舌兰、菊花、绿萝、秋海棠。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