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真能除甲醛吗?看完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了。

icon 2021-10-01 15:54:47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除甲醛概念产品也是各种各样,现在不少空调都宣称能除甲醛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除甲醛概念产品也是各种各样,现在不少空调都宣称能除甲醛,但实际情况真的如宣传的那样可以除甲醛吗?下面听听专家的解释你就明白怎么做了。

1

专家:要弄清空调是否真能除甲醛,我们就要先了解空调除甲醛的基本原理,所谓空调除甲醛无非就是通过滤芯来吸附净化,有点类似净化器的滤网,但实际使用过程中,一方面空调开启的时间有限,另一方面,滤芯更换频率太低,所以真实的除甲醛效果并不如人意,而且开空调必须要关门闭窗,这样还耽误了通风,总有种得不偿失的感觉。

2

我们有很多常见的甲醛处理方法,哪一种治理能力强,哪一种是“伪科学”?

1、物理吸附法。用活性炭吸附也是普遍的除甲醛方法,活性炭丰富的表面孔隙率,甲醛等有害物质可被吸附到孔中本身,但这种控制方法的效果是非常有限的。

2、化学分解法,化学清新剂能通过化学反应分解甲醛,除甲醛公司的处理能力较强,是早期较为流行的一种甲醛处理方法。

3、绿植除甲醛方法,有些植物会通过光合的作用下吸附一些甲醛。然而,植物的吸附能力非常弱,可以用来作为一种辅助手段。

3

看了上述专家的解释,我们知道单靠开空调去甲醛是行不通的,要想快速除甲醛请试试下面几招能力强的除醛法吧。

第一招:强效分解

蓝洛石颗粒是比较安全的除醛材料,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对人体没有影响,入住也可以放心使用。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三年免晒也是非常方便。适合急住人群使用。

4

第二招: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除醛机器,它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循环通过净化装置,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机器开启后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但价格相对要高一些。

5

第三招;家具除味

蓝洛喷剂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醛喷剂,它添加的纳米催化剂可以轻松的渗透板材内部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非常明显,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日常擦拭也不会影响效果。

6

第四招:除醛魔盒

蓝洛除醛魔盒是新一代研发的急住除醛材料,它不仅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可以轻松实现一个月快速入住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怎样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入住是否安全?海尔洗衣机印度售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电茶壶的创新源于抄袭 民族品牌“自豪”还是自卑新房除甲醛,为何总是有味道?原来这3点没做好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落幕 | 星光不负赶路人!华浔品味装饰工程学会揭牌成立暨新书《“浔浔”服务记》发布十一成都玉林露天漫步 欢聚小猪民宿“成会玩市集”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