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

icon 2021-09-30 16:13:00
icon 0

摘要: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

   

  2021年9月30日,首个高铁之上的一站式家居体验Shopping Mall——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璀璨开业!标志内江从此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双星闪耀必将为内江人民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内江市高新区各级政府领导、内江传化置业集团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各级领导、品牌工厂经销商代表、省级各大媒体代表以及红星美凯龙各兄弟商场代表纷纷出席,在众人的见证与祝愿下,向着内江家居新时代,荣耀启航!

  擂鼓阵阵雄狮舞,伴随着一场极具张力且寓意祥瑞的醒狮SHOW,在阵阵掌声中,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展示着红星美凯龙作为时代的领先者在内江这个文化名城唤醒又一颗璀璨新星!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内江作为川中枢纽,当前正努力建设成为川南中心城市且发展迅速,内江高新区作为国家i级新区,内江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其作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一号工程”。未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最大力度支持、促进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的发展。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的盛大开业将为高新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强劲力量,促进内江市、高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

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亚兰

  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兰讲到红星美凯龙与传化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内江城市新地标,为内江描绘全新的城市名片,共同助推内江的经济发展,同时也标志着内江传化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对繁荣内江高新区、展示内江城市形象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的开业,就此拉开城市商业新中心的帷幕,开启内江家居消费体验的新篇章!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勤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首先对内江市高新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勤总讲到,2021年对于四川省营发中心来说是捷报频传的一年!618《中国红·红利全川》活动,总销售近6亿,818《中国红·律动四川》专场直播活动,直播在线观众达到190万,全川销售达3.15亿。四川省营发中心不断向外扩张、不断触碰、开辟全新的玩法,赋能品牌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今天,红星美凯龙传化商场的盛大开业正式开启了内江家居双MALL时代,双星闪耀必将为内江人民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

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项目负责人 陈诚

  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项目负责人——陈诚坦言历时398天的精心筹备与规划,带着为更多内江家庭打造品质家居生活的决心,今天,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正式开业了!作为首个高铁之上的一站式家居体验Shopping Mall,传化商场的开业,于消费者而言是家居购物体验的全新升级,更是一种极具品质的生活享受。于行业而言,在强大的地利优势作用下,必然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影响,全面辐射整个内江及周边城市。也势必会拉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开拓出更多更广阔的发展领域!

  红星美凯龙与内江传化置业的各位领导嘉宾,一起手握象征财富的金剪刀为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剪彩,并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一起迎接内江传化商场的璀璨开业。相信内江传化商场将为内江市民的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一定会闪耀内江新云端之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升达美好智慧家】超级新品季,劲爆低价双节购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什么值得买丨MISS买本期推荐3款酷炫地板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