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

icon 2021-10-08 14:16:28
icon 0

摘要:甲醛成为了一个让人闻之色变的词,让很多准备入住新房的人们惶恐不安。

甲醛成为了一个让人闻之色变的词,让很多准备入住新房的人们惶恐不安。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长期留存在居住的空间中,容易对人体造成危害,严重的甚至会引发致癌和白血病。在如何除醛的问题上,相信很多人都是使劲浑身解数,但最后的结果可能没有得到解决,还白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1

不请专业的治理公司来治理,自己可以有效的除甲醛、苯等污染吗?准确的告诉你,是可以的哦。虽然专业的治理公司治理之后的新房,甲醛可以快速的达标,但是他们使用的成分多少是有化学成分的,所以在治理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新的污染问题。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除醛公司也不能一直为我们治理甲醛,后期的甲醛污染的问题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来解决。

2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可以长期使用并且净化彻底的除醛方法。学会这些门道,除甲醛真的不难。

方式一:开窗通风

开窗的好处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多数人没有保存长期通风的好习惯。通风是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有害气体游离到室外的,并且和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置换。只要保持长期的通风,是可以有效的除甲醛等有害气体。

3

方式二:物理净化

4

蓝洛石是一种新型的除甲醛材料,它最大的功效不仅是吸附,还有分解。它可以大量的吸附飘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它添加了双责分解成分能在吸附之后自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一整个流程下来就形成了一个循环治理的过程,所以不要担心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

5

方式三:分解媒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6

方式四:绿植辅助

部分绿植是有净化空气作用的,例如:绿萝、吊兰、红豆杉等都是具有一定吸附净化作用的,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不仅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美化居室环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7

方式五:魔盒除醛

除醛想要实现快速,那么魔盒是必不可少的搭配,蓝洛除醛魔盒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它会随着水分持续释放除醛因子去捕捉空气中的甲醛,苯以及tvoc等有害物质。直接消除转换成稳定无害的物质,并且可以主动捕捉异味分子且分解它。放置于需要净化的地方,24小时不间断挥发,长效净化。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新房总有味道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快速入住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说白了,除醛只要遵循这几个要点,轻轻松松搞定新房污染7大变化!2021年建筑陶瓷行业正进入新周期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