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德国3年增长近3倍,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

icon 2021-10-09 11:41:36
icon 0

摘要:坚持海外自主创牌的海尔智家开始进入收获期,在海外各个区域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坚持海外自主创牌的海尔智家开始进入收获期,在海外各个区域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其中,在德国,从2018到2020年,海尔智家市场收入增长了近三倍,即便是受疫情影响的2021年,上半年也实现了76%的增长。

另外,在德国多门冰箱市场上,海尔冰箱以27.4%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中高端洗衣机系列在最大的电商渠道A渠道上成为最畅销型号。这些市场表现也反映了坚持自主创牌的海尔智家已经在德国市场上有了品牌地位。

1

海尔智家能在德国站稳脚跟在于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满足。考虑到疫情后,用户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旺盛,海尔智家主推带有蒸汽杀菌功能的I-PRO系列洗衣机、全空间保鲜冰箱等一系列具有差异化引领的健康产品。其中,I-PRO系列洗衣机带有“空气洗”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快速去除衣物褶皱,且除菌率达99.9%,满足了用户健康洗衣需求。

此外,海尔智家还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高端转型,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目前,在德国,海尔智家中高端占比达到60%。另外,结合用户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在9月15-17日召开的2021年媒体及合作伙伴大会上,海尔智家发布可与hOn App互联的高端嵌入式系列新品。用户通过下载hOn,就可以管理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的全套家电,并体验智慧场景。在智慧卧室场景下,用户通过hOn,可以远程调节空调温度高低;在烘焙场景下,烤箱内的食物完成后,用户可以在 hOn上自动收到提醒。

2

除了市场数据,海尔智家在德国还获“用户最高信任”奖、“2020年新星品牌”等奖项。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智家依托品牌优势创新产品,在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打开了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看完才知道,内行人除甲醛速度快真的是有门道的这老三样已经淘汰了,更快速安全的方法已经逐渐替代专家称:通风除甲醛,这两个时间段开窗等于毁装修新房异味难闻难除,可能是方法没用对,这几招你可以试试户外景观砖哪个好?同喜景观厚砖启动全国千店加盟计划新房除甲醛能不能一直通风?这三种情况根本不适合通风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荣获2021超级品牌奖自己除甲醛真的赶不上专业治理吗?学会这些,除甲醛真的不难缕缕清楚都交过哪些除甲醛的智商税 以后别再交了这些除甲醛方法别用,效果差还会二次污染,除甲醛还得靠它们浙江杰工电机荣登央视CCTV17展播 实力助推品牌向上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新房装修多久可以入住,跟着内行人这样做很快就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