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不能只靠通风,它们才是真正的甲醛克星

icon 2021-10-11 20:34:19
icon 0

摘要:随着甲醛中毒事件的频繁爆发,我们对于甲醛的重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随着甲醛中毒事件的频繁爆发,我们对于甲醛的重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说起除甲醛,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开窗通风 ,这是因为我们在装修完房子时,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开窗他通风,并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这也就说明开窗通风是有效果的。

1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开窗通风仅仅只是将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排出室外,而我们的室内空间里,除了游离甲醛之外,还有附着状态的甲醛以及结合状态的甲醛,这两种甲醛会慢慢的挥发,从而变成游离状态的甲醛,而这个时间通常来说长达3—15年。

2

北方的朋友即将开暖气,开了暖气之后就不能开窗了,因为屋内的温度逐渐升高,所以甲醛等有害气体也会随着加速的释放出来。南方的伙伴们虽然没有暖气,但是天气太冷,开窗一天也是不现实的。通风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就算每天都能通风也不能保证根治甲醛问题。所以正确的除甲醛方法是不能只靠通风的,真正除甲醛的克星还是这几个方法。

除醛克星一:活性炭

活性炭包是大家比较熟悉也常用的净化材料,它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但它不会分解甲醛容易出现吸附饱和,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或者更换一次,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3

除醛克星二:天然分解

蓝洛喷剂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醛喷剂,它添加的纳米催化剂可以轻松的渗透板材内部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非常明显,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日常擦拭也不会影响效果。

4

除醛克星三:强效净化

5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6

除醛克星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关机后污染又会出现。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