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产葡萄酒的法国用什么储酒?这个古堡用的卡萨帝!

icon 2021-10-11 20:29:56
icon 0

摘要:作为世界优质葡萄酒的主要产区,法国的葡萄酒被世人奉为经典。

作为世界优质葡萄酒的主要产区,法国的葡萄酒被世人奉为经典。葡萄酒也成为法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那么他们日常生活里面都如何储存葡萄酒呢?继法国丽芙古堡之后,又有一座法国城堡选择了用卡萨帝酒柜存储藏酒,这也意味着卡萨帝酒柜又多了一位法国高端用户。

当地时间10月8日,法国爱尔梦娜城堡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主人Elis Darwich介绍城堡的视频,在被森林和护城河环绕的城堡里,多次出现储存葡萄酒的卡萨帝酒柜。法国作为世界第一台酒柜的诞生地,酒柜品牌林立,为何这些高端用户都选择卡萨帝呢?这与其搭载的原创科技以及为用户提供的智慧储酒方案不无关系。

1

爱尔梦娜城堡位于森林的中心,四周被护城河环绕,毗邻著名的让-雅克·卢梭公园,环境优美宜人,卢梭、亨利四世、拿破仑等多位伟人都曾在此居住。古堡主人Elis是位爱酒人士,对待家里的每一瓶藏酒从贮藏、享用到回味,每一个环节都小心翼翼。

为了更好地存储藏酒,Elis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了卡萨帝酒柜。这台卡萨帝酒柜为城堡打造健康储酒场景,其独立双温区可以在5-20℃的温度调节,不仅可以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同时通过科技创新使酒柜内的温度、湿度都能精确控制且保持恒定,最大程度的保持葡萄酒的风味,以高品质的储酒环境打造极致的品酒体验。

2

卡萨帝酒柜的智慧场景体验,让储酒更方便。平日里Elis在忙于工作时,可随时通过手机远程调节酒柜内温度、湿度,查阅酒品数量、种类等。即使出差在外,Elis打开与酒柜相连的手机APP,就能远程查看酒柜内所有美酒,如发生超温、低温自动报警,酒柜会发短信提醒用户,实现千里之外的储酒管理。这一场景体验,为经常出门在外的Elis提供更多便利。

卡萨帝酒柜以高端原创科技为用户打造智慧储存体验,满足高端用户多样化场景生态下的储酒需求,收获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除了法国丽芙古堡和爱尔梦娜城堡,此前卡萨帝酒柜还入驻600年历史的比利时Ten Torre古堡、澳洲爵马酒庄等高端用户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