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牌15年成为高端第一 缘何百年城堡选中她?

icon 2021-10-12 21:40:32
icon 0

摘要:15岁对一个人而言正值青春,对一个品牌而言,是开疆拓土的上升期。

15岁对一个人而言正值青春,对一个品牌而言,是开疆拓土的上升期。创牌15年的卡萨帝,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单,却仍有人不认识她,但她缘何能问鼎高端第一,并让一座数百年悠久历史的法国古堡选择她?

当地时间10月8日,法国爱尔梦娜城堡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主人Elis Darwich介绍城堡的视频,视频中多次出现卡萨帝的身影。现代科技与欧式审美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近些年,靠着独特的差异化,卡萨帝已经形成了自身优势,高端圈层都爱用她,如今多个欧洲百年历史城堡选择卡萨帝。

1

一、百年城堡,为何选择卡萨帝?

爱尔梦娜城堡位于森林的中心,四周被护城河环绕,毗邻著名的让-雅克·卢梭公园,城堡内曾居住过多位伟人,国王亨利四世、拿破仑一世常住于此,1778年卢梭也在此度过了六个周的宁静时光。

这样一个有着独特历史底蕴的顶级场景,之所以选择卡萨帝,原因很简单——卡萨帝在三大方面有独特优势。

第一,“品质+精准”双重满分,带来全新储鲜体验。

百年古堡是高端品质的代名词,欧洲尤其是高端圈层的人士,对食物的新鲜度要求近乎苛刻,而法国也有独特的葡萄酒文化,最大程度保持葡萄酒的风味是一种“刚需”,尤其是城堡中收藏的顶级葡萄酒。

卡萨帝冰箱拥有特有的精准控温区,超大的储存空间,能满足一家人对新鲜瓜果的需求。卡萨帝酒柜则拥有独立的双温区,可以进行5-20℃的温度调节,不仅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同时通过科技创新使酒柜内的温度、湿度都能精确控制且保持恒定,是百年城堡的好帮手。

2

第二,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带来独特的场景价值。

今年6月份,卡萨帝维度升级,正式换道成为一个场景品牌,赋予了品牌全新的内涵。

好马配好鞍,爱尔梦娜城堡是一个有百年文化底蕴的顶级场景,卡萨帝则代表着现代高端场景品牌,在科技+场景的双赋能下,欧式建筑与现代智慧成果相融合,实际上是一种完美的互补。

第三,特殊的审美与设计,与古堡相得益彰。

俗话说,气质是天生的。爱尔梦娜城堡是欧式贵族的审美,而卡萨帝则代表了行业顶尖的设计艺术。

步入城堡,第一眼就能看到宽敞的餐厅,大气的卡萨帝冰箱放置其中提升了空间的时尚感和视觉效果,壁炉旁边的卡萨帝酒柜,也让整个区域更显高格调。

而且,从对开门设计和外观来看,卡萨帝也独树一帜,放在城堡中让人眼前一亮,在审美和设计上都符合古堡的气质。

二、设计+场景,高端圈层主动打call

实际上,这并非卡萨帝第一次入驻百年城堡。

此前,意大利坎顿庄园、葡萄牙圣灵庄园、瑞士庄园都选择了卡萨帝,收藏着欧洲各时期古乐器的意大利Bossi庄园内有卡萨帝空调、洗衣机,保留着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原貌的德国Arenfels城堡也用着全套的卡萨帝。

除此之外,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里用的是卡萨帝空调,就连法国600年丽芙古堡堡主用卡萨帝家电布置新家,全球首座家庭博物馆墨尔本里昂博物馆同样也是卡萨帝家庭展厅。

3

而在国内,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共同为卡萨帝冰箱点赞,李冰冰、华少、李艾、黄轩、任达华夫妇等等家喻户晓的明星,也都是卡萨帝的真实用户。

很明显,卡萨帝已经渗入了高端圈层。这也是卡萨帝在打造“高端场景品牌”之路上,必然会摘得的果实。

一方面,这些年卡萨帝在高端品质上已经是全球领先,不仅将德国红点奖与IF奖、美国IDEA奖“世界三大设计奖”收入囊中,而且多款产品获得欧洲最有经验的认证机构之一——VDE认证、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认证,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还曾获美国权威机构SIEMIC(信科)认证。

这些奖项,既是对卡萨帝品质的认可,也饱含对“艺术品”的欣赏,与古堡等顶级场景“门当户对”。

另一方面,换道场景也让卡萨帝的价值维度升级,在5G、AI和IoT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用户关心的不再是某一个产品,而是它能否融入家庭生活,创造出更有价值的场景。在卡萨帝“衣、食、住、娱”四大智慧场景中,用户可以实现生活的“全满足”,选择了卡萨帝,就是选择了现代科技成果,高端圈层尤其是百年古堡们,也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属性标签与进一步的价值认同。

如此一来,用户当然也十分乐意“用脚投票”,青睐卡萨帝,并主动为它打Call。

4

三、双子星效应下,行业迎来新变化

自2006年创立以来,卡萨帝用15年时间,在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热水器等多个品类实现了全价位段的引领,稳居高端第一。

高端家电市场长江后浪推前浪,市场上需要一个更充满蓬勃朝气的品牌,她在产品设计与竞争维度上,既能体现高端典雅,又能代表行业最顶尖的科技技术,与时代潮流同呼吸。

或许,这也是以法国爱尔梦娜城堡为代表的百年古堡们,选择了卡萨帝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物理学中,有一个双子星效应,是指两颗质量相近的星体,由于它们的万有引力十分接近,所以彼此吸引对方,形成一种罕见的宇宙奇观。

卡萨帝与百年城堡也一样,同属高端圈层,又在美学、品质、品牌等方面相互吸引,打造成了一个典型的样板间,是最好的“双子星”结构。

时下,消费升级的趋势进一步推进,对造型、材质、色彩等各方面的极致美学追求,必然也是广大用户孜孜以求的家居体验,卡萨帝也将在开启高端第一之后,打开了又一个新的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