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10月19日已从港交所退市

icon 2021-10-20 10:37:10
icon 0

摘要:10月19日,大自然家居从港交所退市。

  10月13日,大自然家居与新现代家居发布联合公告称,大自然家居自2021年10月19日正式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10月19日当日,大自然家居以1.69港元/股,总市值23.28亿港元暂停了交易。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浪眼观察丨门窗产区需要什么样的展会黑猫用户投诉购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两年仍有刺鼻气味,要求赔偿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 雅之轩门窗2021年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千年舟田茂华:可持续生产及产能释放尤为重要快讯:浙江晶通斩获Muse创意大奖金奖快讯:兔宝宝10月18日被深股通减持7.08万股法狮龙:股份回购事宜公司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有流量、有声量、有销量,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再攀高峰千偌门窗闪耀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系统门窗未来已来!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别大意了!新房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也很关键德国洁水(AQUA-SCIE)| 源于德国品质,源于德国生活新房除甲醛这样做 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海尔空调在雅典高端公寓筑起“空调墙”气温骤降,你还在开窗通风吗?别毁了新房装修还不知道映美医用门 | 亮相CHCC2021 共同打造全新就医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