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

icon 2021-10-18 18:19:15
icon 0

摘要:10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落幕。

  回顾这三天,雅之轩四季展厅人声鼎沸,川流不息的情景似乎依然历历在目。

现场

  本次展会作为中国西部门窗企业的一次集中亮相和展示,备受行业的关注与重视,雅之轩作为中国知名门窗品牌、四川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单位,在本次展会上携全新的“四季”主题与行业首家服务品牌“五星服务365体系”惊艳亮相。

  公司对门窗产品与家居生活的深度思考、基于门窗定制行业的服务标准制定与完善以及2021全新产品系列的发布,不仅受到了来自全国客商的青睐,更在行业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整个展会期间雅之轩门窗的展厅始终是整个展会人气集结地,人潮汹涌,热火朝天,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前来参观、咨询、交流。

8

  '遇见·四季 雅之轩'展厅惊艳亮相

  门窗行业发展至今,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不断出现,当下铝合金门窗产品能够实现的各项性能是数年前无法想象的。而这一切的变革却因为行业的低关注度始终无法有效的向消费者进行告知,消费者很难理解我们津津乐道的门窗五性对于自身生活品质的提高能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雅之轩开行业先河,立足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提出了“产品场景化”的理念,把“春夏秋冬”四季风景和门窗产品特色进行有机融合。

现场

  “品春风拂阳,享宁夏之夜,观西风秋雨,待冬燕归巢”——看似充满诗意的四句话却把门窗产品的气密性、隔音性、风水性、保温性、防风性等性能与四季环境的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配合特邀全国知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四季展厅,确保所有来到雅之轩展位的客户都能够脱离冰冷的数据与参数,感受到来自高端门窗品牌对其自身生活品质提升的关注。

1

  四季展厅的亮相,不仅改变了行业对于雅之轩的一些固有认知,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它象征着铝合金门窗这个年轻行业逐步走向大众,走向成熟。曾几何时,我们在家电、汽车、家具等行业都有过类似的脉络:在行业发展初期,品牌之间以产品竞争和参数对比为主,而当行业逐步成熟,品牌之间的差异化更多是通过品牌理念、消费者认知、场景化表达等方式来呈现。从“让消费者认同我的产品”到“让消费者认同我的理念”,这一点转变背后是一个成熟品牌的自信与洞察。

  这既是一个品牌的高度,也是一个品牌的温度,高度在于雅之轩作为多年行业知名品牌的担当与责任,而温度则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居家品质的持续关注与重视。

  可以说,四季主题与形象的亮相与发布,是雅之轩由行业知名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迈进的重要而关键的一步。相信随着后期VI体系以及门店系统的全面升级,一个更加生动、更加温暖、更具人性的雅之轩品牌会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行业首家服务品牌:五星服务365体系

  在本次展会召开前夕,雅之轩门窗组织了名为“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在会上,公司品牌总监康宜首次提出未来公司要将雅之轩的“五星服务365体系”做成行业第一个服务品牌。

1

  门窗行业高度定制化、柔性化生产的特性决定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和服务息息相关的产业,当下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提出了自身的服务理念与方法,但更多的仅仅作为营销工具和噱头的存在。唯有雅之轩,作为行业第一个提出将服务品牌化,打造自身服务品牌的企业,这是在公司战略角度对做好服务的重要性进行了肯定,服务将会是贯穿未来雅之轩发展的一条重要主线,服务将成为铭刻在每个雅之轩人心中的血脉基因。

  在战略角度确定了服务的重要性,雅之轩着手实施了五星服务365体系的布局,往上协同供应链和原材料厂家,向下落地终端门店与消费者,以服务为脉络打通了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雅之轩定义的服务不是单纯的TO B或者TO C,而是从F2B2C的整体产业链合作伙伴。

1

  因为我们始终认为,服务不是无根之水无源之土,只有做好上游供应链资源的管理,做好下游经销商的经营理念的培训与改进,雅之轩的五星服务365才能真正落地,从而让广大终端消费者感受到雅之轩品牌服务的独特性和持续性,最终以高规格的企业自身服务标准带动整个行业服务生态的转变与提升。

  这,才是雅之轩五星服务365体系作为行业第一个服务专属品牌的含义。

五星服务365五星服务365

  本次展会上,雅之轩不仅输出了五星服务365体系的形象与标准,更在展会的各大高峰论坛是持续输出做好服务的价值与意义:服务将是未来门窗行业的新赛道与新增长点这一理念深入人心。相信展会后,更大门窗品牌会更加重视服务,从而让更多消费者得利。

  而雅之轩作为倡导者,后继的表现更加值得关注。

  国标新品、新风门窗、智能门窗 新品不断

       为了做好本次展会,雅之轩在几个月前就由公司技术总监亲自挂帅,针对新国标实施大背景下的2021年新品设计与研发工作。

       本次展会上,雅之轩向大家展示了智能门窗、新风门窗、微通风门窗、平推窗、重推门等众多新品,搭配极简轻奢的设计风格加上雅之轩对于产品细节上的一贯坚持,兼具美观性与功能性,在雅之轩四季展厅中分外耀眼。

       这一系列新品的亮相与展示,充分体现了雅之轩作为行业头部品牌深厚底蕴,无论是行业政策解读,消费者需求洞察,还是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工艺管理上,雅之轩展现出的是一个深耕门窗行业十六年老牌企业的实力与气度。

  登榜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

  本次门窗博览会压轴环节无疑15日举行的 “链接产业链 助推新未来”高峰论坛,各大品牌门窗企业精英尽出,汇聚一堂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11

1

  雅之轩董事长郑伟先生、总经理郑小波女士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总经理郑小波女士还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现场针对五星服务365体系做详细介绍,雅之轩注重标准化服务建设的决心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

  峰会的最高潮则是“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上榜品牌的颁奖仪式。在26天时间里,全国近200家知名门窗企业参加评选,最终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委团共同评议,选出最能代表中国门窗产业的30个门窗品牌。

  雅之轩门窗作为西部门窗领军企业之一,通过自身在研发、生产、服务和品牌上的全维度优势,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实力登榜“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0

  这即是行业与消费者对雅之轩十六年如一日做好门窗初心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雅之轩未来保持高速发展的监督与责任,更是在本次展会上,为雅之轩立足行业未来,在企业战略上实施数项重大变革的认可与期望。

0

  2021年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短短三天的展会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与珍贵的瞬间:全体雅之轩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全力付出、众多客户同行对我们的点赞认可、公司品牌在展会各大论坛峰会上频频亮相获奖……

  这一切都将在未来激励着雅之轩人在董事长郑伟先生的领导下,全力以赴,突破创新,以引领门窗行业发展为己任,为门窗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三天的展会已经结束,但是雅之轩从未停下脚步,做好门窗初心不忘,在未来我们砥砺前行,期待着与您共同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什么值得买丨能够遮风挡雨的,除了广厦,还有门窗案例赏析|现代简约装修 繁华都市的岁月静好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