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

icon 2021-10-18 17:56:11
icon 0

摘要:10月18日,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

  10月18日消息,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票解除限售公告。该次公司股票解除限售数量总额为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4%,可交易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

扬子地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什么值得买丨能够遮风挡雨的,除了广厦,还有门窗案例赏析|现代简约装修 繁华都市的岁月静好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上下“游”话说丨易慧家科技曾传礼:控制力和领导力是企业对供应链的积极影响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