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量、有声量、有销量,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再攀高峰

icon 2021-10-18 20:12:28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1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营销动员大会成功举行,超过200位商家老板、媒体朋友莅临,正式吹响了双十一大战冲锋号。

  2021年10月1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营销动员大会成功举行,超过200位商家老板、媒体朋友莅临,正式吹响了双十一大战冲锋号。此前,9月30日,"居然之家2021双11全球狂欢季KO大会"在北京居然大厦盛大召开。深耕四川市场10年的居然之家,自2018年首战天猫双11起,销售年年攀升,而今年的双11,在数亿级流量的强力加持下,将再次勇夺客流、猛抢销售!

  启动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做了重要分享和动员。他强调,四川居然之家将站在双11流量高地,提升线上流量、促进线下转化,深度落实线上线下一体化,做好全域宣传、爆品运营、大牌落地。会上,刘飞总对以芝华仕、法恩莎、曲美为代表的线上线下优秀营销案例做了深入分享,引发深入思考,更加坚定本次双11营销必胜信心。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刘飞)

  为聚力出击即将到来的双11,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居然商业发展部西南区负责人酩玥分享了本次双11天猫侧的资源与流量赋能;介绍居然之家专属大流量池——天猫双11 流量矩阵,通过双11家装主会场、专属直播资源支持、手淘/手猫亿级人次曝光、千万现金补贴等海量资源,精准覆盖重点城市线上消费者。

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居然商业发展部西南区负责人 酩玥

  同时,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葛爱军也带来了双11整体营销方案介绍,全网造势的双11不仅有大声量、大力度、大手笔,更是将私域流量运营作为营销矩阵中的根基。开展与芝华仕、丝涟、惠达等品牌的省级联合营销,以及延续居然之家四川“飞你莫属”区总线上直播带货和“居然之夜”线下狂欢场两大超级IP,全方位覆盖线上线下目标受众、占领消费者心智。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 葛爱军)

  具体流量如何落地转化,获取更多流量渠道增量。四川分公司成都琉璃店新零售营销负责人郭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落实流量赋能居然之家各大商家。以全川营销总部基地成都琉璃店为例,分析线上线下客流渠道拉新、促活、留存及转化,并公布了此次双11大促营销利益点,让消费者因心动而行动,才是所有双11营销制胜法宝。

(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新零售营销负责人 郭嘉)

  一年一度的新零售营销盛宴一触即发,任务一出、势必达成。启动会上,刘飞总现场宣布了居然之家四川新零售门店销售目标,势必拿下4个亿,向全川分店乃至家居行业的同仁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并向各店颁发军令状目标。

  作为此次省级营销联动品牌代表,丝涟全川经销商代表在丝涟西区的带领下,与居然之家各店总经理一同签售了销售目标责任状。相信在爆款支持与明星落地的加持下,本次活动定能取得不错成绩。

  这次启动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天猫双11的号角。整合资源、赋能商户,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分解目标、落实细节……今年家居的双11大战,将见证四川居然之家又一个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偌门窗闪耀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系统门窗未来已来!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什么值得买丨能够遮风挡雨的,除了广厦,还有门窗案例赏析|现代简约装修 繁华都市的岁月静好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千偌门窗闪耀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系统门窗未来已来!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