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偌门窗闪耀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系统门窗未来已来!

icon 2021-10-18 19:02:48
icon 0

摘要:千偌门窗以“未来·科技·时尚”为主题,围绕品牌、产品、荣誉等多个维度对千偌进行了全面展示,为来宾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系统门窗体验、品鉴之旅,让高品质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可能。

1014日—1016日,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落幕,在本届展会中,千偌门窗携全系列系统门窗产品及工程幕墙产品惊艳亮相。千偌门窗以“未来·科技·时尚”为主题,围绕品牌、产品、荣誉等多个维度对千偌进行了全面展示,为来宾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系统门窗体验、品鉴之旅,让高品质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可能。

  时尚工业风展馆惊艳全场

  千偌以“未来·科技·时尚”为主题,整个展馆以神秘之蓝为主调,以时尚现代工业风为呈现方式,展示出极窄平开窗、侧压提升推拉门、极窄重型推拉门及幕墙等系列产品。展馆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也凸显了千偌在面对门窗市场的消费升级和消费年轻化的前瞻性。

  领跑高端系统门窗新赛道

  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和改善型居住消费的兴起,让定制门窗品类的市场愈加炙手可热。新国标的颁布与实施必将推动传统铝合金门窗企业的产业升级,千偌门窗作为新国标《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参编单位之一,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现代的智造能力、独特的品牌张力,携全系列系统门窗及全屋系统门窗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从时尚美学、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出发,打破系统门窗的空间应用边界和外观的繁冗,以时尚的元素将设计与功能完成结合,为追求品质和时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为未来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设计开启了更多可能。

  大咖云集 为千偌门窗打CALL

  本次千偌门窗参展期间,作为千偌门窗的老朋友,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先生\中国建筑玻璃和工业玻璃协会的执行秘书长王蕾、中窗认证的刘万奇总经理特意莅临展馆与千偌董事长林勇生先生就系统门窗的应用展开了愉快的沟通。展会期间,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陈刚先生、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先生、四川省门窗协会铝合金门窗专委会会长郑伟先生、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纷纷莅临千偌展馆,为千偌打CALL,并详细了解千偌的系统门窗产品。

  不仅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到来,也吸引了成都电视台、新浪、九正建材网、慧亚家居、建材商界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全方位报道转载。在活动现场,千偌董事长林勇生和常务副总邹骊为众多知名新媒体从业者、观察者共同探讨了门窗行业的市场趋势,解读千偌的未来发展之道。

  载誉而归 品牌再创新高

  在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TOP30颁奖仪式暨“链接产业链 助推新未来”中国门窗产业链高峰论坛会议室上,千偌门窗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21门窗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殊荣。

  董事长林勇生先生作为高峰论坛嘉宾,以27年的门窗幕墙沉淀,站在行业高度,为展会来宾作了系统门窗新国标的颁布为行业所带来的影响。

  为期3天的成都博览会已然落下帷幕幕,但千偌的登峰之行从未止步。千偌门窗依托门窗精品与服务优势,将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领跑高端系统门窗新赛道,实现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什么值得买丨能够遮风挡雨的,除了广厦,还有门窗案例赏析|现代简约装修 繁华都市的岁月静好上下“游”话说丨李海凤:信息共享 共建良性生态上下“游”话说丨门窗帮徐奔:五分在工厂,五分在现场问道西安 定制未来 成品融合&定制升级(西安)研讨会于原点新城成功召开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门窗类TOP302021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榜 供应链类TOP30咖啡潮玩+酷乐空间,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上下“游”话说丨企宏铝业贾墨:产业链是供需、价值、空间的总和精彩回顾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圆满结束 雅之轩精彩继续快讯:扬子地板解除限售34万股股票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