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科技木两项新产品通过专家组鉴定

icon 2021-10-21 11:04:29
icon 0

摘要:近日,德华兔宝宝科技木两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近日,德华兔宝宝新产品鉴定会在德清成功举办。

  会上,兔宝宝“高色牢度环保灰色系重组装饰单板”“OSB基材难燃岩饰板”两项新产品通过专家组鉴定,代表兔宝宝又有两项国际先进成果诞生。

  两项新产品围绕绿色、节能理念,依托兔宝宝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的技术力量,分别针对重组装饰材的环保、耐光色牢度弱和建筑火灾中阻燃性能、烟气毒性问题等进行立项研发。

兔宝宝

  其中,“高色牢度环保灰色系重组装饰单板”以满足消费需求为导向而开发,攻克了“绿色环保”“耐光氧化”等行业难题,最终产品耐光色牢度可达贴面板标准规定的4级,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ENF级限量,整体性能远高于同行产品。“OSB基材难燃岩饰板” 以OSB为基材,无机浆料为饰面层,通过施加无机/有机偶联胶结技术,实现基面一体和难燃、无醛、饰面的功能,燃烧性能等级达到B1级,且不影响板材力学性能,同时解决了现有阻燃OSB吸湿、腐蚀的问题。

  兔宝宝研究院连续多年申报省级工业新产品,近两年已有12个项目通过鉴定,代表兔宝宝在产品结构、性能、应用领域等方面不断有新的突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