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

icon 2021-10-20 17:01:48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中甲醛超标致病的案例在不断增加,要知道,甲醛可是一种刺激性极强的有害气体,如果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环境中的话,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

新房装修中甲醛超标致病的案例在不断增加,要知道,甲醛可是一种刺激性极强的有害气体,如果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环境中的话,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一时间,甲醛成为业主装修时的“心腹大患”。

1

在装修中,“甲醛”这个危险“杀手”,似乎如影随形,让人怎么也甩不掉。装修中只要用板材,只要用胶水,就有一定有甲醛。由于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在选择除醛方法上比较盲目。很多方法不是没有效果,就是治标不治本,很难达到持续净化还不反弹的效果。以至于让我们除醛路上乱了阵脚。

2

新房装修控制好以下两点,甲醛少一半

1、轻装修:避免污染叠加

装修其实并不是越复杂,花钱越多就越好越尊贵,恰恰相反,现在的装修趋势已经由繁入简,简单实用才是大势所趋。甲醛污染是不可避免的,轻装修,剔除不必要的复杂装修,可以避免污染叠加效应。

3

2、环保选材:把控污染源头

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越高,甲醛含量自然就越低,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木门、地板、乳胶漆、壁纸、家具等主材外,胶水、粘合剂、窗帘和地毯等辅材也需要尽可能的选择更环保的,有时候这些小件带来的污染一点不亚于主材。

4

如果装修的时候能注意这两点,新房甲醛肯定能比普通的降低一大半,不过我们也知道,甲醛污染是不可避免的,想要达到零污染是不可能的,除了从源头控制外,对于装修完的新房,我们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加速新房甲醛净化。

一、保持通风

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开窗散味,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这样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部分游离的有害物质含量,从而减少甲醛对人的危害。

5

二、摆放绿植

植物是大自然对人类最好的馈赠,在新装修的家中放置植物在美化环境的过程中也能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推荐植物有常春藤、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

6

三、强效净化

7

蓝洛石是一种天然矿物质净化的除醛颗粒,它是小包形式的,分散的放置到新房内就可以了,并且三年都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且分解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比较适合急住和长期的净化使用。

8

装修除甲醛是一个全面而系统的工作,在装修的整个过程中都值得我们去特别注意,我们要做到从源头把控,落实到装修选材的每一步,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除甲醛。选对时机、用对方法、找对产品,除甲醛其实比你想的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