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

icon 2021-10-21 21:03:49
icon 0

摘要:装修完新房之后,很多人会对房间里的甲醛污染十分头疼。

装修完新房之后,很多人会对房间里的甲醛污染十分头疼。甲醛和其他污染存在很大的不同,不止对人的伤害大,潜伏期还长,可在室内缓慢挥发十五年。而大家在面临这种污染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处理办法就是开窗通风。

1

可你知道吗?现在外面天气这么冷,很少有人会一直开着窗户,再加上室外天气多变,不是随时都是能打开窗户的好天气,所以通风的有效时长并不固定,除甲醛的效果也就非常不稳定了。另外,北方的冬季室内都会供暖,这时候也是甲醛肆虐的时机。在高温的刺激下,甲醛很容易脱离家具挥发到空气之中。

2

倘若这个时候你没有采取任何除醛措施的话,那么受伤的就是自己和家人了。众所周知,甲醛超标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因此即便是在冬天,我们也马虎不得。那么如何能在冬季这种寒冷的环境下快速有效的除甲醛呢?其实也非常简单,这里有四种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是需要密闭门窗使用的,所以比较适合冬季不方便通风的情况。不过净化机主要是通过里面的滤网来进行过滤除甲醛,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并更换滤网,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污染。

3

方法二:绿植辅助

在需要除醛的房间里,我们可以适当的放上几盆绿色植物,凭借它们的光合作用及其根部的一些微生物作用,就可以对甲醛进行相应的代谢,由此降低房间内的甲醛浓度。不过植物的吸附作用有限,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4

方法三:分解净化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方法四:渗透分解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6

最后要提醒大家,冬季不可盲目通风,也不可不通风,通风是一切除甲醛的基础工作,不同的方法,配合不同的通风时间,是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别大意了!新房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也很关键德国洁水(AQUA-SCIE)| 源于德国品质,源于德国生活新房除甲醛这样做 一个月入住也不难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快讯:法狮龙目前暂无对上游公司进行投资的计划兔宝宝科技木两项新产品通过专家组鉴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