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21-10-21 18:04:28
icon 0

摘要:千偌门窗成都富森旗成华旗舰店将于2021年10月24日,在建材馆银杏厅负一楼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千偌门窗成都富森旗成华旗舰店将于20211024日,在建材馆银杏厅负一楼举行盛大开业庆典。天下大促,唯有开业!千偌门窗旗舰店届时将推出Iphone13 pro max免费抽,2万元免单大奖等多重豪礼活动,惊喜惠动全城。

  千偌门窗成都旗舰店位于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建材馆(A)A4057-4058号,420平米的超大旗舰店面内,按千偌SI标准系统规划布局,整体形象时尚化、年轻化、智能化、体验化。店内光影、色彩、造型相互交融,个性新颖的现代时尚元素随处可见,完美体现了品牌的高级感与设计感,将真实的生活场景引入店面,以一种深度体验的新模式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还原居住空间。

  千偌凭借27年的门窗积淀,对系统门窗有着独到的见解,系统门窗并不是笨重、繁琐的体现,通过千偌的不断研发与追求,将门窗美观与功能的结合发挥到淋漓尽致,重新定义了系统门窗。产品涵盖了平开窗、推拉窗、折叠门、阳光房等系统门窗主流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屋系统门窗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千偌品牌进驻成都富森美成华店,势必会为成都高端门窗消费者市场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为成都及周边区域门窗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为家居门窗市场又增添了一抹靓丽风景,更为成都这座魅力城市的业主们增加了一个选择高品质系统门窗的新选择。

  千偌门窗成都北富森旗舰店展厅的重金打造,将成为门窗行业最具代表性网红消费潮流的实体体验店之一,千偌门窗秉承“让系统窗走进千家万户,让好产品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初心,全心全意为成都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211024

  千偌门窗北富森旗舰店

  诚挚邀请您一起品鉴千偌全新定义的系统门窗!

  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建材馆(A)A4057-40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