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

icon 2021-10-21 21:07:14
icon 0

摘要:相关调查统计显示,目前许多家庭饱受甲醛污染困扰,许多环境保护专家也进行了具体的研究与分析。

相关调查统计显示,目前许多家庭饱受甲醛污染困扰,许多环境保护专家也进行了具体的研究与分析。他们认为很多业主疲于检查甲醛,以为只用闻空气中异味等简单方法就能发现甲醛的产生,实际上这种做法不科学。甲醛在释放初期是无色无味的,用气味判断其存在是极为错误的。

1

另外,80%的人都遇到过的一些甲醛反弹的问题,而且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下面几个原因看看会不会是你遇到过的。

原因一:炭包没有定期晾晒

炭包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醛材料,价格相对低廉,而且可以起到吸附净化的作用,所以也比较受欢迎,不过多数人只知道炭包可以吸甲醛,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吸附一定量后就会饱和,不及时晾晒的话,还有可能再释放,所以用炭包除甲醛必须要做好及时晾晒的工作。

2

原因二:通风不足导致反弹

通风除甲醛简单有效,但也需要坚持,即使入住了也得勤通风。只是装修污染甲醛比较严重一般至少三年才能挥发完,通风虽然好用但是有个弊端容易反复,不开窗的时候甲醛就又起来了,搭配其他方式一起使用比较好。

3

原因三:土方法来凑数除醛

很多人都听说橘子皮、洋葱能够除味。于是也用这两样东西去净化甲醛。但是不知道的是,橘子皮和洋葱只是能够净化空气,而且是让它们的味道遮盖住刺鼻的气味。在净化甲醛的能力上面很有限,而且还容易腐烂滋生细菌。

4

找到原因,那么就要及时改正,以下几个小妙招帮您早日入住新房。

妙招1、空气净化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妙招2、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妙招3植物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别大意了!新房除醛并不是装修结束才开始,选材也很关键德国洁水(AQUA-SCIE)| 源于德国品质,源于德国生活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快讯:法狮龙目前暂无对上游公司进行投资的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