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预增!地墙顶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长

icon 2021-10-22 11:15:29
icon 0

摘要:截至目前,4家地板墙面吊顶类上市公司的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报均显示同比去年同期有增长。

  近日,地板、墙面、吊顶品类上市公司集中发布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上海天洋(证券代码603330)在业绩预告中称,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50万至9000万元,同比增幅177%-191%。报告称,在报告期内,公司整体销售业务较上年同期实现快速增长,同比增长63%,热熔墙布业务(含窗帘)销售同比增长72%,这些因素导致公司业绩预增。

  永安林业(证券代码000663)发布2021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00-9500万元,同比增长229.52%-244.76%。公告称,公司业绩预增原因为公司木材销售方式改变增加木材收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减少子公司亏岁,以及财务成本同比下降。

  德尔未来(证券代码002631)发布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550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7%-61.86%。公告称,前三季度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疫情得到控制,各项业务回复正常,收入增加,净利润增长。

  兔宝宝(证券代码002043)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0-55000万元,同比增长159%-185%。预告称,报告期内业绩预增的原因为装饰材料业务通过深化分公司运营机制,推动多渠道销售,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外围市场,推进渠道下沉和密集分销等措施,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定制家居业务强化零售+工程双轮驱动的业务布局,零售渠道加强建店速度及提升招商质量等工作,工程渠道重视风险控制,优化客户结构,确保业务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

  截至目前,4家地板墙面吊顶类上市公司的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报均显示同比去年同期有增长。预告中显示,零售市场回暖,销售增长等原因导致了上述公司同比业绩出现大幅增长。

  就新浪家居在零售市场了解的情况来看,兔宝宝、德尔、圣象等以木材、地板起家的品牌,在近两年内都开始涉足全屋定制领域,打算凭借强大的木制品条线供应链“统治力”和制造工艺,在蓬勃的全屋家居领域分一杯羹。

  地板龙头企业涉足全屋定制领域,足见全屋定制领域强大的“吸金”能力。地板头部企业是否能转变原有的单品思维,将全屋家居系统化思维纳入整体战略,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培训会暨第2季超级工厂日启动会召开快讯|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湖州以优秀结论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快讯:法狮龙目前暂无对上游公司进行投资的计划兔宝宝科技木两项新产品通过专家组鉴定大亚圣象:10月20日被深股通减持7.06万股浪眼识货丨有人撑腰的人,说话硬气一点生活家地板联手宝宝树,聚焦育儿安“醛”之家上海天洋:2021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8.15%快讯|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培训会暨第2季超级工厂日启动会召开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快讯|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