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业主投诉岚庭家居装修拖期7个月直接停工

icon 2021-10-22 14:44:04
icon 0

摘要:近日,成都业主投诉岚庭家居装修拖期7个月直接停工。

  据神鸟资讯民生汇报道,“岚庭家居号称成都知名的家装公司,请明星代言,结果反复拖延工期,现在直接不理人了……”近日,成都市民陈女士反映,今年3月她与岚庭家居签订装修合同,约定55天的工期被拖了七个月还没完工,此后直接不施工了。


  陈女士表示,今年初,她打算将70余平米的住宅重新装修一下,发现岚庭家居在很多地方都打了广告,还请了明星代言,陈女士认为“大品牌,比较信得过”。今年1月16日,双方签订装修合同,合同款8.3万余元,根据工程进度分三次支付。合同约定,岚庭家居承诺自开工日起55天内完工,否则按日计算支付装修款千分之一的违约金。

  自3月20日开工以来,自己和家人催促施工不下20次,从开始的半月催一次到后面每周一次,“刚开始装修管家还每周报告进度,后面干脆不理人了。”

陈女士新家装修现场陈女士新家装修现场


  对于施工屡次延误,装修管家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根据陈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来看,包含水电工人车辆限行导致水电延误,设计师失误造成材料的更换等等。此后,岚庭家居在后续沟通中不再找理由,但也不做事,工期仍无进展。对于未按时完成工期的违约金,对方则表示要等装修完再谈。


  10月21日,岚庭家居工程部一名黄姓经理回复记者,承认公司对此有责任。他表示,因去年项目累积太多,今年人手紧张,才出现目前的局面。公司愿向陈女士支付超期违约金,但要在工程结束后结算。



  他还称,目前陈女士未支付中期款,公司系统不能下工单,才导致停工。若陈女士愿付款,大概半个月内可完工。接下来,他会亲自和陈女士对接,妥善处理。

岚庭岚庭家居官网截图


  记者发现,该公司官网上写着“为您治愈装修之痛”。但是网上检索发现,岚庭家居拖延工期的案例时有发生。


  2019年7月,有成都龙泉驿区业主投诉,岚庭家居不仅拖延工期,还存在新建墙体歪斜等质量问题。



  2020年7月,有成都双流区业主投诉,岚庭家居不仅拖延工期,还夸大施工量,野蛮施工破坏邻里关系。



  今年8月,有成都网友发帖称,6月找岚庭装修,8月还没出设计图,想退款。



  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发现,2019年以来,岚庭家居涉及司法案件13起,其中9起为装饰装修合同纠纷。2018年,该公司两名总监还因网购个人信息被刑拘。

  对于陈女士投诉的后续发展,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