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11月1日起在海南推行露水河标识防伪二维码

icon 2021-10-27 15:33:37
icon 0

摘要:吉林森工11月1日起在海南实行露水河标识二维码防伪。

  近日,吉林森工发布公告,自2021年11月1日起,公司华南区在海南省销售的露水河饰面刨花板、露水河饰面生态板全部带有露水河标识防伪二维码,否则均为假货。

  据了解,2021年10月1日起,吉林森工华南区已在广西、广东、湖南区域率先实现二维码防伪。

  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微信“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查询真伪。

吉林森工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吉林森工集团实施林板一体化战略,做强人造板产业组建的子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15.7亿元,现有全资、控股公司23家,分布在吉林、北京、河北、湖北、湖南、江苏、四川、陕西、广东等省市,总部在吉林省长春市。

  吉林森工有18条人造板生产线,其中9条为世界先进的连续平压人造板生产线,主导产品为中高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具有生产1.6mm超薄中纤板以及阻燃、防潮防霉、无醛添加、内外墙装饰等多种功能中纤板和刨花板的能力,年产能220万m3,多款产品被誉为中国精品人造板。

  其中,露水河牌刨花板,绿色环保、甲醛释放量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生态原产地认定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称号,被授予中国人造板国家品牌、放心消费品牌、中国精品人造板等称号,是知名家具制造企业首选板材;吉耐牌、力傲牌和格瑞森牌中纤板,分别获得湖北省和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吉耐牌中纤板获得国家各种专利20项,被授予中国精品人造板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