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成功举办

icon 2021-10-26 14:42:55
icon 0

摘要:10月23日,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召开。

  10月23日,林草标准化座谈会暨企业质量标准培训在云峰莫干山成功举办。

座谈会

  据了解,该次会议由国家林草局发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渉企标委会秘书长、标准化研究中心人员、云峰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见证了企业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新进程。

培训会

  会上,一众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公司标准化工作情况,各自发表对现阶段标准化工作的建议,并统一观念,提出在企业生产发展中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共创绿色经济,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在各位专家和云峰工作人员的讨论分享中,培训会圆满落幕,后续企业标准化工作将持续推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