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6种科学有效除甲醛方法,让你安心住新家

icon 2021-10-26 10:16:55
icon 0

摘要:甲醛作为一种有毒物质经常出没在我们的新房中,我们新买的家具、铺的地板、墙上的装饰墙纸、还有我们卧室的窗帘

甲醛作为一种有毒物质经常出没在我们的新房中,我们新买的家具、铺的地板、墙上的装饰墙纸、还有我们卧室的窗帘,都有它们的影子,真是和我们形影不离,在我们无法触及它们的时候,怎么样才能把它们赶走成为了关键!

1

我们在这这样的环境中生活的话,会引起嗓子咳嗽、皮肤过敏等不好的疾病发生,我们在装修的过程中使用板材。 选择这些板材时,要更加小心,有条件的会在选材开始就选择纯实木的板材,和环保系数很高的辅材,不要去买人工做的东西。这样从源头上就可以控制甲醛含量。不过很多因为条件限制已经装修结束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小编今天分享6种科学有效的净化方法给到大家,希望每个人业主朋友们都可以安心住新家。

科学除醛一、开窗通风换气

通风是最经济实用的一种方法,通风换气后能够有效的将空气中装修污染的有害气体排放出去,促使室内的甲醛的有害气体浓度降低,来达到除醛的目的。不过通风的弊端就是关窗后污染会再次叠加,所以建议不急住的业主们通风半年或一年后再入住。

2

科学除醛二、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除醛产品,它内部有细微的小孔,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不过它的吸附量是一定的,一旦吸附饱和就会失去吸附作用,温度升高的话还有可能出现再释放的问题,所以使用活性炭的使用必须定期一个月左右晒一次,半年左右及时更换,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3

科学除醛三、强效除醛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4

科学除醛四、天然分解媒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蓝洛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5

科学除醛五、空气净化器

通风受天气和环境影响比较大,当天气不好或者晚上没办法开窗的情况,可以适当的配合空气净化器来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净化,搭配着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6

科学除醛六、绿植辅助净化

部分绿植是有净化空气作用的,例如:绿萝、吊兰、红豆杉等都是具有一定吸附净化作用的,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不仅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美化居室环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要被假象蒙蔽,这些只是掩盖异味,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作用喜报!上海珍奥见证神州十三号成功发射!除甲醛“乱跟风”做了3件错事,交了好多智商税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集泰股份电子胶、硅油及光伏胶新生产线落成仪式隆重举行酒柜就选Liebherr 利勃海尔,WKt 5552酒柜彰显奢华品位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 冰箱SBSes 8474展现德式匠心品质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不要被假象蒙蔽,这些只是掩盖异味,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作用喜报!上海珍奥见证神州十三号成功发射!除甲醛“乱跟风”做了3件错事,交了好多智商税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大自然地板二翅豆超级品鉴会活动圆满举办兔宝宝:参观天湘板业无锡工厂 助推双方合作共赢豪掷11亿!云峰新材冲击IPO 扩增定制家居产能ST升达: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1%安信卢伟光:过度依赖捆绑式营销会带来负面牵连作用圣象陈大男: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 向绿色企业转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