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珍奥见证神州十三号成功发射!

icon 2021-10-25 23:17:21
icon 0

摘要:珍奥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受邀观礼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全过程,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副秘书长王塞南、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等领导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盛况。

2021年10月16日0时23分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点火成功
9时58分
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
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
开展为期6个月的太空生活
中国空间站迎来了首位女航天员
1964年10月16日
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2003年10月16日
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16日
神舟十三号发射圆满成功
三张同一天的号外
记录着一代代中国人的奋进前行

1

珍奥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受邀观礼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全过程,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副秘书长王塞南、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等领导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盛况。

2

10

3

4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右上)与上海珍奥一起见证神舟十三号成功发射


中国航天事业对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严格,要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必须是知名品牌,同时还要具备社会形象好,企业实力强,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等综合条件!珍奥连续6年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代表了中国航天基金会对珍奥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5

6

探索浩瀚宇宙,建设航天强国是中国人不懈追求的“航天梦”;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是珍奥人矢志不渝的“健康梦”。多年来,珍奥在不断汲取航天精神,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着航天事业的发展:从“天舟一号”起航到“嫦娥五号”奔月,从“天问一号”赴火到“神州十二”升空……珍奥一直用实际行动支持着中国航天事业。

7

8

9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中国正以航天大国之姿,在建设航天强国的新征程上昂首前行;珍奥也将继续在航天精神所迸发出的巨大能量引领下,加速新一代科技创新融合,以航天品质,构筑“家庭好睡眠”的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乱跟风”做了3件错事,交了好多智商税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集泰股份电子胶、硅油及光伏胶新生产线落成仪式隆重举行酒柜就选Liebherr 利勃海尔,WKt 5552酒柜彰显奢华品位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 冰箱SBSes 8474展现德式匠心品质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除甲醛“乱跟风”做了3件错事,交了好多智商税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大自然地板二翅豆超级品鉴会活动圆满举办兔宝宝:参观天湘板业无锡工厂 助推双方合作共赢豪掷11亿!云峰新材冲击IPO 扩增定制家居产能ST升达: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1%安信卢伟光:过度依赖捆绑式营销会带来负面牵连作用圣象陈大男: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 向绿色企业转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地板企业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开发低碳环保新产品永安林业发布3季报 营收1.9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