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治理和甲醛治理的区别,了解清楚了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icon 2021-10-27 21:18:38
icon 0

摘要:装修以后,室内甲醛超标在所难免。有些人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或者图方便省事

装修以后,室内甲醛超标在所难免。有些人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或者图方便省事,干脆直接找甲醛治理机构一次性治理完以后便安心入住,自己也不用再担心甲醛的威胁,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1

据了解,大多治理公司采用的甲醛治理剂属于化学物质,与空气中游离甲醛等有害气体产生化学反应,短时间内检测的话除甲醛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是甲醛的释放期是长达15年的,也就是说甲醛是源源不断向外界释放的,甲醛公司治理的只是当时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分子,无法抑制甲醛再次释放,因此无法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况且高浓度的清除剂喷在空气中,会对人产生新的污染危害。其他的氧化剂、还原剂也均不能有效清除甲醛,而且会引入类似的新的污染。

2

还有一个问题是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做甲醛检测治理的公司,本身又做治理又检测,所以结果可信度相对就较低了,这相当于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检测过程中他们运用一些技巧,使结果显示消费者家污染严重,需要治理,治理后再做运用一些技巧称检测达标了。所以这种既做检测又管治理的公司基本可以判定不靠谱。

3

甲醛治理公司也会有很多不靠谱的,其实自己治理轻松又简单,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自己治理甲醛的小妙招。

妙招一:电风扇加大通风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妙招二:除醛颗粒净化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5

妙招三:喷涂家具渗透净化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6

妙招四:盐水擦拭家具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火热报名中一家建材品牌受热捧 169城签约背后隐藏了这些秘密!简简单单几个步骤 教你如何把甲醛肆虐的新房给治理干净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 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途燕科技掀起楼宇全屋数智场景规划新概念(途燕楼宇科技)1次洗护3台机器?卡萨帝中子和美台数减倍,体验加倍家居医生健康之眼自助甲醛检测,助您安心享新家!连续两年!海尔智家在泰国荣获产品创新奖斐雪派克抽屉式洗碗机获美国KBB“2021年厨房产品奖”2022年中国水上搜救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6月在京召开装修除醛的反面教材,毁装修还容易反弹的除醛方法,别用了秋风瑟瑟,务必要注意通风的时间和方法,才不会毁了装修2022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火热报名中一家建材品牌受热捧 169城签约背后隐藏了这些秘密!简简单单几个步骤 教你如何把甲醛肆虐的新房给治理干净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 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途燕科技掀起楼宇全屋数智场景规划新概念(途燕楼宇科技)1次洗护3台机器?卡萨帝中子和美台数减倍,体验加倍家居医生健康之眼自助甲醛检测,助您安心享新家!美国反倾销案件再次胜诉 全国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获益华立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3230万元 同比上升240.43%扬子新材2021前三季度净利润620万元 同比下降104.6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