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3230万元 同比上升240.43%

icon 2021-10-27 17:11:25
icon 0

摘要:华立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3230万元 同比上升240.43%

  10月26日,华立股份发布三季报,公司实现营收2.67亿元,同比下降2.4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0.11万元,同比下降56.35%。其1-9月实现营收8.43亿元,同比增长46.5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30.88万元,同比拉升240.43%。

华立

  华立股份,股票代码603038,创立于1995年,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深耕二十余年,于201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华立股份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产业基石,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家居材料业务、产业互联网业务、产业投资业务的综合型控股企业。

  家居材料业务以饰边条、饰面板为主,主要用于板式家具、室内装潢以及商业空间打造。是国内首家突破德国技术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饰边条生产企业,是中国饰边条重要行业标准的主导制定者。在广东东莞、广东佛山、浙江平湖、四川崇州、湖北黄冈等地建立生产基地,研发设计、创新能力等核心竞争力均居于行业前列,面向全球提供专业设计方案、高品质家居材料及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