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倾销案件再次胜诉 全国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获益

icon 2021-10-27 17:45:58
icon 0

摘要:美国反倾销案件再次胜诉 全国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获益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0月21日及10月25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第八次年度复审的反补贴、反倾销终裁裁决结果,江苏森茂获得美国木地板反倾销零税率,为全国木地板行业带来对美出口零税率的好消息。

江苏森茂竹木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0年美国对中国实木复合地板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以来,江苏森茂参加了木地板案从2010年的原审调查以及之后连续9个年度行政复审,目前正在应对第9次复审。其中分别在第4、5、6、8次年度复审中获得反倾销零税率的好结果。也为整个中国木地板行业带来了美国对华贸易救济案件中连续在同一个案件中获得4个0%税率的裁决。在全球疫情以及中美贸易关系极度紧张的情况下,江苏森茂依然坚持对美应诉,既为自身利益斗争,也为全行业争取公平的市场准入的机会。

  江苏森茂外贸经理杨永文表示,本案的胜诉不仅使一家企业在个案中获益,今后美方针对中国发起有关反倾销调查时,也可作为中国应诉企业的援引判例。全国有56家木地板出口企业可因此获益。

  为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对江苏森茂的突出贡献予以表彰,同时对代理江苏森茂的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