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良木道门窗“爱家服务月”全面启动

icon 2021-12-13 17:28:08
icon 0

摘要:2021-2022良木道爱家服务月将于本月10日正式启动,全国超300个终端门店参加此次联动活动,总计将为1900余户良木道业主提供服务,活动持续至2022年1月10日结束。

  2021-2022良木道爱家服务月将于本月10日正式启动,全国超300个终端门店参加此次联动活动,总计将为1900余户良木道业主提供服务,活动持续至2022110日结束。

  良木道作为高端定制门窗的头部品牌,始终立足于高端消费人群,以高质量的产品为命脉,以高质量的服务为灵魂。自2017年首次落地“爱家服务月”之后就正式确立以此为良木道体系内重要的客户服务项目,坚持每年年末免费上门为业主提供门窗的基础清洁维护、调试保养、检修升级等专业服务,三年来,已经累计收到逾2000户业主好评反馈。

  20212022年度爱家服务月在【热心/耐心/细心/诚心/匠心】的“五心服务”主旨上重新提出【准时守候】【专业团队】【务实行动】三个主要特色服务。同时,本次爱家服务月的推广风格业一改往期深沉厚重的基调,向轻松明快转变,意在同良木道的高端业主传达愉悦欢乐的生活节奏和富有活力的生活态度。

  良木道终端运营中心将携同全国所有门店在未来的两年内,力争把“良木道·爱家服务月”打造成品牌拿得出,业主信得过的独立IP

  进一步在良木道产品高端个性化的基础上加值良木道服务优质人性化的品牌效应,以此为更广泛的业主群体助力品质人居,窗造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新建材撤出龙牌涂料100%股份北新建材:陈雨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21广州设计周 麒林门窗荣获“名润榜-2021十大设计先行品牌”华立股份:控股股东谭洪汝解除质押840万股奥普家居:耗资5102万元累计回购股份450万股趣社交,逸生活!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庆,开启家居商场新次元!全屋案例|繁华都市中,打造属于你们的现代摩登生活兔宝宝:全资子公司德兴市兔宝宝法人、董事长发生变更地板顶墙视线丨地板顶墙成长大会 共论一体化家居未来莫干山地板年终直播招商会圆满完成兔宝宝健康家居地板新品推介会于江苏扬中市成功举办280平极简大宅,简练而丰沛的美造成办公室污染的原因都有哪些?来不及空置可以这样做怎么能快速除甲醛?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邛崃黑茶”LOGO及宣传语设计创意大赛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文旅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地板顶墙周刊丨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地板;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即将竣工快讯:飞宇门窗陈飞宇荣获“2021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周移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张浩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罗霄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辜锐荣获“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