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

icon 2022-01-06 17:17:08
icon 0

摘要:许多网友询问小编对于北欧风家装有什么推荐,小编为此做了功课

  许多网友询问小编对于北欧风家装有什么推荐,小编为此做了功课,据我了解,北欧风格的家装给人的视觉感是简洁、大方,除此之外,相较于其他家居风格,北欧风虽然看似简单,但很讲究细节处的搭配功力,适合对家居美学有要求的人进行选择。

  对生活讲究的人,对家的每个细节也必定不会妥协。想要造就属于自己的北欧风,先从地板入手吧,最近有一款很热门的产品,是小编觉得非常适合用于北欧风的板材,那就是升达地板“德满天下”系列的清韵华歌。

1

  这款“清韵华歌”灵感来源于木,但是质感更胜于木,从细腻的纹理到柔美的色泽,将自然的韵味展现而出。柚木纹理非常细致,尽显优雅,在铺装后构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纹理。

2

  当你步入家中,视线所及皆是柔和的原木色,清新自然;层层叠叠的纹路不仅更为灵动,更是突出了大气高雅的气质。对于北欧风而言,已是绝配,像其他的家装风格,如现代感满满的简约风,和略有格调的轻奢风搭配起来也是优选。

3

  优秀的设计师所具有的艺术才华是值得肯定的。“清韵华歌”设计师是来自德国InterPrint集团的托尔斯滕·凯斯纳,他的设计理念是以简约、柔和为主,将视觉入画,呈现更多的层次感,对于北欧风和简约风有独到理解。作为一名德国的设计师,他融汇了欧洲艺术,同时愿意接纳各种不同的文化,以达到对作品的高度完善,足以被称为是“工匠”。

4

  升达是中国强化木地板的源头企业,自1997年伊始对强化木地板进行研发设计,匠心不变,品质一直处于高水平,同时还在地板材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以寻求产品创新,促进整个地板行业的革新发展,这样优秀的品牌,你不给他点个赞吗?

  如果是不敢考虑新牌子的业主们,怕出现服务质量问题,那你一定得看看升达作为行业常青树的服务态度,一站式的服务,从上门量尺,到高效工程,很多品牌的动工时长在两周左右,升达的动工基本在一周之内,工期短也一直为新老客户们津津乐道。售后更是不用担心,大品牌的质保及时沟通情况即可。

  在满足颜值、品质两大客户要求的基础上,对北欧风有追求的朋友们,选择升达,让升达在每个日常点滴间给你的家和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大道至简,侘寂思辨——升达·全屋定制·“侘寂风”评测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主题活动成都举办杭州水空间管业-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听环保工程师给你分析新房污染超标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理雅乐轩品牌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启幕罗振宇“时间的朋友2022”跨年演讲开年新书发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都召开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四川康贝德订购日产1000m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奥普家居:总股本变更为40483万股,注册资本减至40483万元奥普家居:对两家控股子公司的借款延期至2023年奥普家居:参设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