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

icon 2022-01-06 13:25:51
icon 0

摘要:“第三届泛家居短视频大赛”2021设计达人挑战赛颁奖礼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馆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由佛山市健康家居材料协会指导,私伙局频道发起、泛家居品牌学院、众科联等主办的“第三届泛家居短视频大赛”2021设计达人挑战赛颁奖礼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馆成功举办。据统计此次挑战赛共有200多个作品参赛,总播放量超千万,在抖音刮起一阵设计美学风潮。

1

  此次以法萨国色系列产品为作品的视频在短视频大赛中首次参赛,就一举夺得“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展现非凡的品牌设计实力。法萨石2021全新推出的国色系列,一色一物,一款产品对应一件历史文物,传统颜色融合皮纹工艺,更聚焦质感,引领石英行业的国潮风向。

2

3

  质感国潮,再现国色,系列产品研发灵感从中国传统颜色里来,回到东方美学上去。古为今用,留住中国颜色,每个颜色都有自己的故事,茶褐取自中国传统色,以天然色值为创意蓝本,把诗意的颜色融入生活,还原国色的厚重和质感,充满古韵与浪漫。

4

  法萨石以“质感触手可及”为设计目的,重新定义国潮家居生活美学,未来,法萨将继续以传承经典文化为己任,推陈出新,研发出更适合当下市场需求的质感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大道至简,侘寂思辨——升达·全屋定制·“侘寂风”评测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主题活动成都举办杭州水空间管业-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听环保工程师给你分析新房污染超标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理雅乐轩品牌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石家庄雅乐轩酒店启幕罗振宇“时间的朋友2022”跨年演讲开年新书发布新房除甲醛,这样做,至少提前半年入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除醛步骤 但方法选错还不如不做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四川康贝德订购日产1000m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奥普家居:总股本变更为40483万股,注册资本减至40483万元奥普家居:对两家控股子公司的借款延期至2023年奥普家居:参设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国标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顶墙门窗行业会长办公会在成都召开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门窗帮帮忙丨你把心事说给风,密封门窗为你保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