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翻车的3个网红除甲醛方法 又好笑又心疼

icon 2022-03-11 10:38:4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大家都是知道是要除甲醛的,毕竟甲醛危害之大,所以除甲醛还是需谨慎的

新房装修完大家都是知道是要除甲醛的,毕竟甲醛危害之大,所以除甲醛还是需谨慎的,我们在新家甲醛问题的治理方面上一定要更加重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家庭去采用一些网红的除醛方法,认为这样就可以尽快地入住新家了。

1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很多网红除醛方法并不是都有效,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的,大家切记一定要慎重选择下面这些方法。

一:活性炭

很多人都知道炭包能吸甲醛,但多数人却不知道炭包吸附是有一定量的,一旦超过了它的吸附量,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甚至会出现再释放从而造成二次污染,所以使用炭包净化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2

二:治理公司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公司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有不少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3

三:甲醛封闭剂

封闭法也只是暂时将甲醛封闭住,不让他释放,但甲醛却一直存在于家具内部,总有一天会慢慢释放出来。

4

新房装修除甲醛是必须要做的,以免甲醛危害身体健康,但是上面这些所谓的网红除甲醛方法还是要慎重选择的,以免造成二次污染,除甲醛还是要使用正确的方式方法,赶紧跟着学起来

正确方法一=绿植辅助净化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5

正确方法二=小包分解甲醛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6

正确方法三=喷剂喷涂家具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正确方法四=盐水定期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