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广元店3.15诚信经营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22-03-14 18:00:44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12日,在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广元市商务局、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元市利州区商务局等单位的牵头下,居然之家广元店以“杜绝虚假宣传·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召开315诚信经营发布会。

  2022年3月12日,在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广元市商务局、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元市利州区商务局等单位的牵头下,居然之家广元店以“杜绝虚假宣传·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召开315诚信经营发布会。

  首先,居然之家广元店总经理邓晴宇对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等九项服务承诺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强调,居然之家服务承诺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让服务落到实处。

  顾客致谢赠送锦旗

  居然之家一直有诺必践,邓晴宇就2021年在居然之家发生的“樱花科勒售后事件”作出详细说明。售后期间共计接待300余位业主,挽回损失达400余万元,圆满解决了该事件,赢得了顾客一致好评。发布会期间,樱花科勒顾客代表到场致谢居然之家并赠送锦旗。

顾客代表致谢居然之家,并赠送锦旗顾客代表致谢居然之家,并赠送锦旗

  共促消费公平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邢静芝,解读了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的重大意义。就是要在消费领域,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国人民,让消费者共享发展成果带来的温情。有助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把走向共同富裕的步子迈得更加坚实。

  公平竞争 诚信经营

  发布会上,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何国军在现场号召全体经营者在日常经营过程中牢固树立“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意识。何国军表示,诚信经营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兴国之基。经营者应该服务大局,聚焦消费热点难点,履职尽责,有担当有作为,凝聚社会力量,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和社会监督。持续开展放心消费,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诚信商户 树立标杆

  居然之家作为诚信经营、品质服务20余年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入驻广元五年来,将成熟的服务体系带入广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为品牌商户树立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了广元家居行业服务标准。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广元店通过“诚信经营、消费公平、优质服务”的行业高标准,评选出了24家诚信经营品牌。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何国军、广元市商务局主任贾玲、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邢静芝、广元市利州区商务局服务产业发展协调股股长杨开林,分别为他们授予“315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诚信经营 品质服务

  居然之家一直在行动

  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家居流通龙头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将“诚信为本、服务为本”作为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早在2000年,居然之家就在全国率先推出“先行赔付”,此后每隔几年就会升级服务,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九大服务承诺。

  这些服务举措的推出,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其中多项举措已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准则。

居然之家九大服务承诺居然之家九大服务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