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轻松除甲醛,那么“简装”反而更实用

icon 2022-03-14 12:35:17
icon 0

摘要:新房子装修好之后,人们都想知道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搬进去住,里面有许多的甲醛,当然大家也会采用通风的方法,但是要通多长时间的风,才能把甲醛全部都散出去呢?

新房子装修好之后,人们都想知道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搬进去住,里面有许多的甲醛,当然大家也会采用通风的方法,但是要通多长时间的风,才能把甲醛全部都散出去呢?其实除甲醛只靠通风是不行的。


1


简单来说,室内装修的越复杂,装修装饰材料用的就越多,污染程度就会越厉害。自从看了朋友家两居室才知道,原来极简装修,整体的效果照样温馨舒适,让人看了都羡慕。同时也从源头上减少室内污染的发生。下面朋友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建议1.不用环保性差的材料

装修材料的环保程度直接决定了装修出来后新房的污染程度,好的环保材料甲醛含量低,污染自然就会少,如果用了不好的材料,污染也必定会更多。


2


建议2.不复杂装修

环保材料并非完全零甲醛,只是甲醛含量相对更低,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也很难避免出现污染叠加,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修其实就是在降低装修甲醛。


3


建议3.不中途加装饰

装修完后,家具和装饰要一步到位,统一晾房统一处理,中途尽量别增加新的家具或装饰软装,只要增加了肯定会带来新的污染源,耽误净化处理时间。


4


新房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啊!新房究竟多久可以入住?从源头控制污染再配合下面3个有效方法,让您轻松去甲醛。

方法一:通风去甲醛

通风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有促进空气流通的效果,家里聚集的有害气体会被散发出去,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除醛事半功倍。如遇到下雨或没法开窗的天气,可以把风扇放在柜子等大件家具旁边,朝着窗口方向吹就好。


5


方法二:物理净化


6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7


方法三: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8


方法四:喷雾喷涂

蓝洛喷剂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