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欣雅淋浴房以不凡匠心 升级用户淋浴体验

icon 2022-03-14 12:24:59
icon 0

摘要:在新消费理念驱动下,家居卫浴装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新消费理念驱动下,家居卫浴装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对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淋浴房,一是能实现干湿分离,二是打理方便,三是对卫生间的瓷砖、家具等有一定的防潮作用。安装方便、造型多样、占地少的淋浴房便成为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虽然消费潜力巨大,但同样追求对等的设计、品质,而奥欣雅淋浴房的出现,以高品质淋浴房满足了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作为淋浴房行业的探索者与领先者,奥欣雅淋浴房始终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高质量产品,为推进美好淋浴生活的发展不断努力前行,将淋浴房行业引领到一个全新高度。

1

  量身定制,提供沐浴空间解决方案

  由于消费结构的全面升级,产品越来越追求精细化和服务专享化,人们对于淋浴房的要求不再仅局限于简单的隔断空间,也不仅仅只为浴室的干湿分离,而是对淋浴房有了更加细致、个性化的要求。

  在这方面,奥欣雅淋浴房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符合个人生活习惯、喜好类型和实际需求的各种空间淋浴房,帮助消费者打造心中理想的淋浴环境。其中,奥欣雅淋浴房还推出了许多“非标准”的产品——钻石型、扇型、双移门、方型、T型多种款型,满足了淋浴房多元化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奥欣雅淋浴房除了可以提供各种空间的淋浴房定制,而且还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厨房全景门、阳台全景门等定制设计服务。

2

  匠心工艺,升级用户生活品质

  淋浴房市场风云涌起,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可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坚守品质永远是一个品牌屹立不倒的根基。自从创立之初,奥欣雅淋浴房始终坚守匠心品质,以业界领先的科技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持之以恒地打造出一系列精品淋浴房。

  据悉,奥欣雅淋浴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产品研发,打造精品产品。从整体大气、稳固、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到汽车级色彩定制系统;从无障碍出入技术到占用面积小、开门空间大、无卫生死角、更实用的极窄边框结构;从更紧密严实、具有金属美感的不锈钢磁条无胶条密封技术再到无合页转轴技术…

  为保障淋浴房的使用寿命,奥欣雅淋浴房还精选优质合金铝材和304不锈钢框架,耐腐蚀、耐高温、韧性佳、不易变形,加厚加宽设计更安全,超强承重力更牢固耐用。拉手和滑轮部位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耐磨且不易留水痕,历久如新。

3

  以细节之美阐释匠心工艺,无一处不彰显了奥欣雅淋浴房对细节的重视、对极致产品的执着。也正因此,如此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奥欣雅淋浴房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赞扬,从品牌林立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客户喜爱与关注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