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过这几招除甲醛后,你会后悔没有早点知道!

icon 2022-03-14 12:22:56
icon 0

摘要:现如今室内甲醛问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装修后业主们所头疼的问题

现如今室内甲醛问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装修后业主们所头疼的问题,很多人都因室内甲醛超标而导致甲醛中毒,大部分新房业主都尝试着使用各种除甲醛方法来解决室内的甲醛问题,就像是在家里放水果皮或者是茶叶来吸甲醛,但是采取这些除甲醛措施之后室内的甲醛还是超标的,那么为什么除甲醛后室内的甲醛还是会超标呢?原因在于我们所采用的除甲醛方法不对,我们常犯的除甲醛错误!


1

误区1、先拿吸附手段来说,常见的就是活性炭,活性炭这东西放在厕所冰箱,吸一吸异味挺好使的,对甲醛来说,活性炭就明显弱鸡了,主要是普通的活性炭吸附甲醛的能力有限,一旦饱和就会停止吸附,更严重的是如果不及时扔掉,它反过来还会慢慢释放甲醛。


2


误区2、茶叶去除甲醛其实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大家之所以会认为茶叶能除甲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茶叶的清香味掩盖住污染物的味道,使得大家闻不到异味,以为甲醛已经被甲醛吸附,而事实上,新房内的污染物并没有减少。


3


甲醛既可以存在于板材、木质家具产品当中,亦能够在乳胶漆、墙固地固等液态产品中找到它的身影;既可以以液体的形式存在,也可以挥发成气体,变成"游离甲醛"逐渐释放到室内空气中。所以用这些方法除甲醛要小心了。不如尝试下面几招,用完你会后悔没有早些用~

有效方法1、通风换气

开窗通风是一种非常简单还不花钱的方法,我们只需要每天把家里的门窗打开通风,就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污染气体排放到室外,将室外的空气在流进室内。不过通风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所以可以作为最基础的辅助净化方法一起使用。


4


有效方法2:定期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5


有效方法3:持续净化

新房除甲醛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两部分的净化处理:一是持续净化分解已经释放出来的甲醛;二是深层净化分解家具板材内部污染。这样里外组合并保持长效持久分解,自然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净化速度和效果。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对于新房新家具,我们一般都是建议百藻纳和喷剂组合使用,先用喷剂喷涂家具表面,等干了以后再摆放百藻纳小包,这样组合使用,可以保障净化的效果。


6


有效方法4:急速净化

除醛魔盒是新一代研发的急住除醛材料,它不仅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可以轻松实现一个月快速入住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