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销售精英培训会议在湘潭市圆满举行

icon 2022-03-11 10:41:07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3月9日,广东智居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湘潭市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经销商销售精英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以“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业务人员的综合素养、提高营销体系整体服务质量”为目的。

【德新资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3月9日,广东智居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湘潭市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经销商销售精英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以“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业务人员的综合素养、提高营销体系整体服务质量”为目的。参加会议人员有约克中国长沙办事处零售负责人徐琳,广东智居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育群以及公司合作经销商。

1

会前精心准备

曾育群总经理介绍了今年暖通行业的现状,对未来两联供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对于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产品及卖点进行了剖析。曾育群说,147年以来,约克一直致力于探索打造更加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从深海的潜艇,到巍然耸立的摩天大楼,乃至全球众多闻名遐迩的世界地标建筑,随处可见约克产品及服务,约克已成为全球空调和冷冻设备的领导品牌。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以它独特的舒适、健康、节能、智能、安全完美契合了未来智慧建筑的品质需求。


2

3

45

大家一起互动、探讨与分享,干货满满。针对销售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也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为经销商客户规划了市场策略,指明了新销售变革带来的新机遇。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将带领合作团队一起进一步深化开拓市场,发挥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阵营优势,抓住市场新增长点,立足当下,勇往直前,蓄势聚力,共赢未来!(特约通讯员/聂思怡 雷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