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特全屋净水 矿物质水引领饮水新潮流

icon 2022-04-18 13:29:52
icon 0

摘要:如今,地球生态环境已被人类活动严重破坏。尤其是水的污染更为突出。

  如今,地球生态环境已被人类活动严重破坏。尤其是水的污染更为突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水污染却日益严重,如今我国大部分河水已不能饮用,个别河流连供洗涤之用都不能,人们日常生活用水,只能靠自来水厂供应。


1

  现今,我国居住生态环境已被商业化进程严重破坏。水源污染尤为严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日趋严重,国内大部分江河水已经不能直接饮用,个别河水脸洗衣物都不能使用,居民饮水只能靠自来水厂供应居民饮用水。  城市对水体的污染主要是生活污水,污水中的致病微生物,病毒可引起传染病的蔓延。水水中的一些巨毒物质可在几分钟使人畜死亡。


2

  爱玛特15年专注全屋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始终以“安全、安心”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根据国内水质特点,推出“中央超滤、末端除氯”的科学全屋深度净水技术解决方案,特别是爱玛特经过多年调研各地水质而研发出矿物质净水机NS6,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CNF-NF”膜技术,效去除去除铅、铬、镉、砷、汞等13种重金属,上万种有机物、7大类抗生素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偏硅酸、钾、锂等矿物微量元素,带来鲜活的“母婴级”好水,完全符合母婴净水机三大标准:高效滤除重金属、保留有益矿物质、出水无菌安全可直饮。


3

  

  水与空气,食品是人类生命和健康的三大要素。当水中的有害物质超出了水体的自净能力,这就会产生污染。身体健康需要饮用健康水,健康家庭需要有好的全屋净水器,当您需要饮用水时,轻轻一按矿物质水就快速流淌,爱玛特全屋净水只为呵护您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