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D领先设计对话全国联动论坛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

icon 2022-05-21 11:12:21
icon 0

摘要:5月20日,“有一种热爱叫领先”IDD领先对话论坛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会在富森美高新3号店RAR体验店启幕。

  5月20日,“有一种热爱叫领先”IDD领先对话论坛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会在富森美高新3号店RAR体验店启幕。

-成都站签到现场-

-IDD主题分享-

△彭伍先生主题发布,有一种热爱叫领先

  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对主题的理解与分享:

  (1)我爱你不够,我热爱你才够;

  (2)什么是热爱,我们齐聚一起哪怕有各种各样困难,但我们依然相信它会越来越美好,这就是一种热爱和齐聚的力量和领先;

  (3)作为一个设计师的热爱,应该追逐于领先;

 RARA 系统定制家居品牌创始人汪洋先生精彩分享:

  RARA首次推出了具备整体性,目的性,有序性,有机关连性,几大特性的系统化产品的定制思维,RARA不止提供的是原材料,五金等,而我们提供的是系统化的有体系的产品服务;

  RARA不是靠各种原材料的堆积,也不是靠外观风格的差异化,营造所谓的高级感,追求的是通过领先的系统定制思维,结合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为用户打造独一无的体验;

  RARA的意思“稀有的,罕见的,珍贵的”——R克制、A领先、R严谨、A美学,用领先成就领先。

  澳门室内设计协会荣誉会长、TCDI创思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先生精彩分享:

  对如何”成为领先,保持领先,或者一直领先“进行了深入探讨;

  立体设计力量:人文,科技,美学;

  成为领先的设计师,立体设计管理学的路径——正规化,企业化。

  “领先源于热爱”热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保持热爱砥砺前行。本次RARA联合广州设计周共同推出的“IDD领先设计对话”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手握现代化优势,怀揣工匠之心——居里亚的特色成长之路快讯 | 今顶荣获2022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集成顶墙影响力品牌快讯 | 千山板材蝉联2022中楹榜板材影响力品牌快讯 | 宝仕龙家居“吊顶整装定制季·工厂补贴1个亿”圆满收官快讯 | “中国墙布第一股”联翔股份5月20日上交所主板上市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定家居艺术美学新高度掌上明珠家居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排行榜丨地板顶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快讯 | 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快讯 |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至中国建材集团调研考察快讯 | 因定作合同纠纷,大自然家居涉诉快讯 | 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状告海平装饰手握现代化优势,怀揣工匠之心——居里亚的特色成长之路快讯 | 今顶荣获2022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集成顶墙影响力品牌快讯 | 千山板材蝉联2022中楹榜板材影响力品牌快讯 | 宝仕龙家居“吊顶整装定制季·工厂补贴1个亿”圆满收官快讯 | “中国墙布第一股”联翔股份5月20日上交所主板上市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定家居艺术美学新高度卡萨帝全周期养护方案让纤维秩序回归天性无视奢侈税 100万元以下超能深睡枕大作DOLOMIA品鉴骑士服易脏难清洗?澳洲赛马教练选海尔“空气洗”疫情下,中国企业如何在全球继续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