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甲醛是如何产生的,不要再傻傻以为你家没有甲醛了

icon 2022-10-31 18:36:39
icon 0

摘要:一说到房屋装修问题,人们就会对甲醛有反应,虽然说现在的各种装修材料都在进步,但是装修房屋还是会在一些小角落残留甲醛,这就直接造成了困扰,


一说到房屋装修问题,人们就会对甲醛有反应,虽然说现在的各种装修材料都在进步,但是装修房屋还是会在一些小角落残留甲醛,这就直接造成了困扰,甲醛虽然不多,可影响时间一长,危害性就会越来越大,那么问题就来了,装修过程中哪些地方有甲醛的存在?装修产生的甲醛如何清理?

1

装修过程中哪些地方有甲醛的存在?

1、装修过程中有甲醛的存在的地方有墙壁甲醛的来源就是胶水类产品。刷墙需要使用大量胶水才能将油漆黏附在墙上。所以墙壁是会散发不少甲醛气体的。衣柜橱柜等家具衣柜、橱柜等,大部分需要刷颜色,采用比较多的油漆。为了保证不掉漆,也需要使用大量胶水,所以衣柜橱柜等也会散发甲醛。

2、另外实木材质的家具比人工合成的木材的家具散发的甲醛要少一些,因为很多人工合成的木材在加工过程中需要用到甲醛,所以甲醛的含量远远大于实木的甲醛。实木家具会更环保些。复合地板复合地板在加工过程中,需要用到甲醛或产生甲醛,在贴地板时,也需要涂粘附力强的胶水将它固定住,所以散发的甲醛也比较多。墙纸制造过程中有产生甲醛。为了让墙纸更好地粘附在墙上,也要使用胶水等,产生甲醛。

装修产生的甲醛如何清理?

一:开窗通风

我们都知道要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一般情况下新房装修好后会开窗通风一段时间,最好是房屋对向的窗户全部打开。但是在这个通风的基础上再配合风扇来加速吹风,那么效果就会翻倍哦~

2

二: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3

三:天然喷剂喷涂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4

四:摆放分解小包

板材深层的甲醛会随着时间和气温的变化,不断的向空气中释放,所以不断的吸附甲醛,变得尤为重要,而百藻纳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百藻纳是以多种高孔隙的矿物材料为主要成分,并经高温活化二次造孔,其孔隙率远超普通炭包,吸附净化速度可以达到炭包的几十倍,所以可以更好更快的吸附净化甲醛。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即将付尾款,怎么买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除甲醛不能忽略的几大重点!别等入住在发现!赶快收藏学习!双11坑多难避?认准一个原则:适合的才是值得的双11首轮爆发,为何说“真正的划算是买的合适”?从618囤货热到双11精致潮,谁在引领中国消费趋势?芒果TV两大IP加持!双11海尔智趣新潮夜即将开启坚守环保初心,美巢集团助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彰显科技力量 展示驭水魅力 科勒水乐章淋浴系统全新面世曾经红极一时的活性炭除甲醛为何会“失宠”,原因很简单三翼鸟三不卖:只为给用户真正的智慧生活分区洗护,快速除菌,TCL Q10洗衣机你值得拥有!智能家居买什么?先来看看三翼鸟不卖什么TCL格物冰箱Q10,以极致品质蓄势新品爆发剑指300亿高端电器市场,四川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馆乘风启航甲醛只是新房的“常客”?错,老房子的甲醛含量也会超标数量最多!海尔智家3款干衣机获评英国最佳新房装修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排行榜,不看是你的损失海尔酒柜入驻意大利千年皇家城堡和百年酒窖宣传的“零甲醛”,你还敢相信吗?千万不要甲醛超标在后悔!践行低碳生活,开启减碳新思路 “碳惠天府”于国际熊猫日开展竹林“萌”主生存记活动质量为先!喜德瑞再获3C A类企业认证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