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温暖,就有帕莱德系统门窗

icon 2022-10-31 22:37:37
icon 0

摘要:生活品质的提升,促使我们去追寻更深层的享受——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同时不失品位和高贵。


生活品质的提升,促使我们去追寻更深层的享受——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同时不失品位和高贵。有家的温暖,就有帕莱德,一室一窗,一窗一景,谱写出生活的诗与梦华。生活如画 诗意栖居 无界空间,无限视野,拥抱阳光,展望风景。家的诗意与惬意,一抹阳光,一片玻璃窗,足矣。

1


一个天然的景框——超大落地窗,寥寥线条便能打破一堵墙的厚重,一框一景容纳繁华万物。

2


3

闲时伫立窗前,享受和煦阳光沐浴的,领略星空的浩瀚,体会都市的繁华,俯瞰迷人的景致。环顾四周,将城市的自然美景收入囊中。

4

一扇超大的落地窗,一半连接自然、一半连接生活。向外,可以俯瞰繁华城市的灯火辉煌和日升月落;向内,一盏温馨的灯光点亮这个充满柔软温润感的家。阳光在空间里慢慢流淌,每一分秒都是对美好生活的致敬。

迎风向海 拥月入怀

5


6

每天唤醒你的不是股市涨跌的焦虑和嘈杂的汽笛,而是轻柔海浪的拍打和风的呼唤。

7

白天尽情享受舒适的日光浴,眺望浩瀚无边的海洋,傍晚时分闭目聆听海浪的呼吸,享受无与伦比的惬意与安宁。

8

黄金海岸线,是最美丽的自然资源。在这得天独厚的海景房里,帕莱德门窗设计的宗旨是希望在家的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美妙的海景,让每一处都成为“看海点”。

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与海为邻,与光为伴,一似水流连,静享岁月美好。

窗见美好 悦见生活


10

11

窗外,不仅是风景、更是一种情怀、一种享受、一种生活。“窗”造阔境风华,温暖向阳而居,静享美好岁月。


12

日升月落,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浪漫闲余之时,与家人朋友喝喝茶,聊聊天,给身体和灵魂放个假。窗里窗外,品味不一样的人间百态。


13

帕莱德门窗,用最简约、最原始的方式,描画出这多彩的世间,记录着最真实的四季烟火,让每一幅窗景,成为独特的艺术画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