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诚信3.15促销盛大开幕 全屋套购仅9888

icon 2017-03-01 17:39:47
icon 0

摘要:315将至,钜惠来袭!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家居行业开年第一个促销旺季,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全友家居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居生活,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特推出 “诚信315,感恩回馈”大型优惠活动。

  315将至,钜惠来袭!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家居行业开年第一个促销旺季,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全友家居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居生活,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特推出 “诚信315,感恩回馈”大型优惠活动。3月3日-3月12日,全国同步盛情启幕,为您献上四重大礼,让您少花钱也能购“大牌”。

全友家居诚信3.15促销盛大开幕 全屋套购仅9888全友家居诚信3.15促销盛大开幕

  一重惊喜:买床垫送床垫

  诚信315,全友家居送福利不玩套路!活动期间只要购买正价床垫就送床垫现金券,可抵现金使用,直接购买全场床垫:

  买满2000-2999元正价床垫,送200元床垫券

  买满3000-3999元正价床垫,送300元床垫券

  买满4000元以上正价床垫 ,送500元床垫券

  (以上活动特价产品不参加)

  

(品质床垫)(品质床垫)

  二重惊喜:买沙发送茶几

  除此之外,全友家居以“击穿底价”的优惠力度,任性大优惠!购买正价沙发还送茶几现金券,也可抵现金使用,直接购买全场茶几:

  

(精品沙发)(精品沙发)

  买满4000-5999元正价沙发,送300元茶几券

  买满6000-7999元正价沙发,送400元茶几券

  买满8000-11999元正价沙发,送600元茶几券

  买满12000元以上 正价沙发,送1000元茶几券

  (以上活动特价产品不参加)

 三重惊喜:DM单或微信页面进店 全屋套餐低至9888

  全友家居开年狂欢,折扣触底!活动期间,只要凭DM单或微信页面进店,就可享受全屋套餐超值特价9888元。

  四门衣柜+床+床头柜(2个)+梳妆台+床垫(1+3+转沙发)+餐桌椅+茶几+电视柜

  

(床+床头柜)(床+床头柜)

  

(四门衣柜)(四门衣柜)

  

(沙发+茶几)(沙发+茶几)

 四重惊喜:满就送 购买家具再送豪礼

  你若有诚意,我就送豪礼!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额还有豪华大礼相送。

  满10000元赠价值980元全友休闲躺床(型号:800363A卡其色/B红色/C紫色)任选一个;

  满15000元赠价值1380元全友功能椅或休闲躺床(型号:800230/800365A卡其色/B红色/C紫色)任选一个;

  满20000元赠价值1980元全友休闲吊篮

  (型号:800319/800351/800312)三选一;

  

(休闲躺床)(休闲躺床)

  

(全友功能椅)(全友功能椅)

 (休闲吊篮) (休闲吊篮)

  大牌的品质,星级的服务,令人垂涎欲滴的折扣价,只为让每一位新老顾客盛享一个欢乐殷实的315!同时,全友家居综合馆、全友定制衣柜也在 3月3日—3月12日全线放价,超值卧室空间套餐、客厅组合套餐、卫浴套餐等低价来袭!更有机会抽取对开门冰箱、品牌洗衣机等众多豪礼!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光临全友家居各地门店了解详情,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